最新新闻:

说正确的事:培养孩子快乐的8个必备短语

时间:2021-02-06 18:01:03来源:

我长大后听到母亲用意大利语说:“ Soltanto la tua madre ti dir?di mettere il rossetto in modo che tu possa essere pi?graziosa di lei” –大致翻译为:“只有你妈妈会告诉你去涂口红,这样你才能比她更漂亮。”这是她说的方式:“相信我。我知道什么是最适合您的。”其他持久建议:“从头到尾擦拭”,每当她不知所措时,“抓紧时间”。“从前到后滑动”很明显,但“抓紧了吗?”掌握什么?我是个字面上的孩子,她的话并没有使我平静下来,它们只是让我紧紧抓住栏杆。

我对母亲的建议的误解使我想知道,当我将自己宝贵的智慧之道奉献给自己时,我的孩子(8岁的康拉德(Conrad)和5岁的达西耶尔(Dashiell))了解多少?我是否需要调整妈妈的态度,以便我的孩子知道我在说什么,并且实际上能够按照我所说的去做?“对孩子说话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用简单的单词和句子,使您能够接受他的感受,但要遵守自己的规则,”《膝盖受伤的祝福》的作者温迪·莫格尔说。也不要破坏自己。Mogel博士告诫不要添加诸如“好吗?”之类的限定词。在您的请求结束时。如果您给孩子一个拒绝的机会,她可能会在任何可能的时候使用其否决权,这似乎表明您并未完全遵守所说的话。考虑到这些基本知识,我们汇总了所有妈妈们应该在我们之后重复的最佳短语-然后是他们的孩子。

1.“我需要考虑一下。”

妈妈经常遭受即时反应反射的困扰。默格尔博士说:“我们许多人认为我们必须认真思考,立即想出答案,并与4岁的孩子达成共识。”但是,弄清楚您想到的第一件事可能会使您和您的孩子感到遗憾和沮丧。默格尔博士说,对她说:“我需要考虑这一点”可以赋予您权力,可以让您腾出时间,还介绍了这样一种想法:人们在思考之前要考虑事物并权衡利弊。它也可以养成习惯。如果您的孩子经常听到您说:“我将不得不考虑这一点”,那么她在做出自己的决定时会很舒服,这会带来长期的好处。当她上初中时,她已经习惯了思考的想法,在说话之前,她更有可能对她的朋友说:“我将不得不考虑这一点”,对她的朋友们-越来越多她避免自发参与不明智,非法或仅仅是愚蠢行为的几率。

2.“那让你感觉如何?”

最近,有很多关于父母如何给孩子们夸奖的话题。我和下一个妈妈一样内:“很棒的午餐吃!”“惊人的绑鞋!”莫格尔博士建议不要问这种过分的热情,“这会让你感觉如何?”当孩子做值得称赞的事情时。“即使有点消极的攻击性(孩子们知道你什么时候想让他们说出你想听的话),但这种回应的好处是,它使你摆脱了赞美和鼓励的上下跳跃让您的孩子与他感到满意的事物保持联系,而不是仅仅考虑最终结果。” Mogel博士说。它也可以在感觉不到良好的情况下工作。例如,当康拉德连续两天忘记他的背包时,我努力掩饰自己的烦恼,反而向他询问他的感受。他的回答是“凌乱和疯狂”。我的问题使他停下来思考自己的沮丧程度,如果我不问他的话,他可能不会做。第二天早上,当他走出门时,他转过身来对我说,事实上,“我今天没有忘记我的背包。”

3.“哇。”

当您的孩子向您提出问题时,或者如果她做过一些她知道会给她带来麻烦的事情(例如,警告您将牛奶从桌子的边缘移开之后,将其打翻),请使用此功能。简单地说“哇”会让她知道您正在确认刚刚发生的事情,但您并没有立即做出回应。这将使您有时间透视一下情况并指出您要如何处理。Mogel博士解释说:“我特别喜欢这个,因为它与我们的整体文化相抵触,可以立即做出紧急响应。”奖金:她说,您可以在未来的几年中使用它,但是您可能希望在十几岁的时候将“哇”切换为“哇”。

4.“让我们看看是否可以从中找到一些好的东西。”

下雨天。掉落的乐高杰作,其碎片散布在整个地板上。还是所有恐怖片中的恐怖:已取消播放日期。这些都是孩子沮丧的情况。帮助您的孩子解决失望的秘诀是不要急着让他感到不适。相反,您想让他感到沮丧来帮助他提高应付能力。当然,要让您的孩子流连忘返,只要他还活着,就永远不会再有另一个约会,这并不容易。但是,当他说完自己的作品后,请坐在他旁边说:“让我们找到好的部分。”准备一些后推;毕竟,很难看到没有人陪伴的好处。但是,请他考虑尽管令人讨厌的事情,但仍然要考虑什么仍然是积极的(让我们进行室内跳绳比赛),以及仍然可以解决的问题(即使奥利弗没来,我们也可以烤香蕉面包),坚持下去。您将帮助您的孩子学习如何适应和管理自己所拥有的东西。

更多明智的话

5.“听你的身体。”

与自己的身体相比,许多妈妈与孩子的身体接触更多。我们知道他们睡了多长时间,以及他们上一次进食和排便的时间-即使他们是8岁而不是8个月大。但是,如果您习惯性地管理孩子的身体需求,莫杰尔博士说,她会发泄自己不必这样做,也不会学会自我调节。当她说“我肚子疼”时,请不要急于分享您自己的结论(例如“您当然可以。除了PB&J,您已经48小时没有去便盆/吃东西/吃东西了”)。相反,请帮助她检查可能的原因。最终,如果她学会注意自己的身体,她也许能够认识到肚子里的蝴蝶与饥饿感不同。还是因为思想飞速而无法入睡。一旦您的孩子能够识别出自己的身体状况,她就能以适当的方式做出反应:她会知道什么时候停止玩耍,起床去洗手间,或者知道什么时候吃饱了。当她下楼说不能入睡时,至少她可以告诉你原因。

6.“喘口气。”

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放慢脚步,但是在急于准备去公交,足球练习或去看医生的过程中,很容易忘记如何做。这样一来,就消除了许多孩子在活动之间的过渡时期所感受到的紧迫感,它也提醒您喘口气。默格尔博士说:“这相当于先戴上氧气面罩,然后再戴上孩子。”孩子们会反映出我们的心情,如果您可以停下来并呼唤超时呼吸,您将在教孩子如何减缓压力和应对压力。它重新设置了您的日子,并准许您和您的孩子在正确的位置上保持良好状态-甚至甚至看到只找到一只鞋子都是多么有趣。确保您的单词具有镇定作用的最佳方法是弯下孩子的视线,将他的手握在您的手中,然后深呼吸。完成后,您还会感到头脑清醒和联系紧密,并且更有可能找到其他鞋子。

7.“你想复习吗?”

当您的孩子不愿吃西兰花时,拒绝与朋友分享她的Littlest Pet Shop玩具,或抱怨您现在需要带她去公园时,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来温柔地提醒她,您如何期望她的行为。这句话的美在于,您要让她知道她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而不会感到尴尬或责骂她。无论您是在自己家中的私密环境中还是在拥挤的餐厅排队时都可以使用它,因为它既友好又无威胁。将短语更改为“让我们复习”可以使它更加有效,因为它是不可谈判的。你们俩将一起重演片刻,她不能拒绝。另外,这使她从热议席中脱颖而出,并将你们两个放在同一个团队中。当她觉得您是她的盟友时,她会更愿意与您合作。

8.“好主意啊。”

作为孩子的各种想法的啦啦队长,将帮助他认识到他可以有效地解决自己的问题。无论您是2岁的孩子弄清楚他想穿什么衣服,6岁的孩子决定如何度过一个下午,还是8岁的孩子就他要写的故事进行辩论,他都会说告诉他,无论他刚煮熟的任何情景都是值得的,并且他有智慧和能力将其看透。

这样说

您是否厌倦了完全调优或争论每件小事?温迪·莫格尔(Wendy Mogel)博士提供了分享好消息和坏消息的新方法。

10种简单有效的拒绝方式

“没有”

“不过……”

“而不管...”

“这不是问题。”

“不,那是最终的。”

“我还没准备好。”

“我已经考虑了一下,我要说不。”

“我记得对此没有说。”

“我不会对此改变主意。”

“ Ixnay,Nyet,Nein”(或您选择的另一种语言)

10种有趣和鼓励的方式说是

“是”

“当然”

“绝对”

“多么伟大!”

“当然!我们可以/将/应该”

“我很乐意提供帮助。”

“这听起来很有趣。”

“我很乐意。”

“当然”

“我的荣幸”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