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应该拥有社交媒体帐户吗?

时间:2021-02-06 18:01:05来源:

当奥黛丽·史莱特(Audrey Slater)的女儿(我们称她为凯蒂)三年级时,她有一天拿起了妈妈的电话,发现了Instagram。那是一见钟情。布鲁克林的斯莱特回忆说:“她求我让她拥有自己的帐户。”她起初反抗,但最终还是屈服了,去年9岁的时候,凯蒂(Katie)开始发布愚蠢的自拍照,自己做手推车的视频以及她的狗的照片。斯莱特说:“这一切都非常适合年龄,而且很可爱,但我必须时刻关注她。”

在越来越小的年龄,孩子们要求他们自己的YouTube频道,Instagram帐户,甚至使用Snapchat。在您说“是”之前,这里需要考虑一些问题。

决定她是否准备好

从技术上讲,我们甚至不应该进行讨论。根据《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商业网站和应用程序未经允许的父母同意,允许13岁以下的儿童开设在线帐户是非法的。非营利性家庭在线安全研究所(Family Online Safety Institut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巴尔卡姆(Stephen Balkam)说:“制定该法律是为了防止公司收集有关儿童的数据并向他们进行营销。”尽管如此,大多数孩子还是很精明,可以通过父母的电子邮件和假生日(通常是在允许的情况下)来解决这个规则。

有关:孩子不应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7件事

但是,除了法律问题外,还有关于到期日的问题。“健康年龄在7岁到11岁之间,孩子们仍在思考,他们还没有发展出考虑假设情况的能力,”技术健康中心的创始人兼主任,Unplug的合著者Lisa Strohman博士解释说。 :在技​​术成瘾的世界中养育孩子。“因此,一个8岁的女孩发布有关如何做头发的视频只是在想,‘我的朋友会看到这一点,这太棒了!’她无法采取下一步行动,想想还有谁会观看该视频并发表卑鄙的评论,甚至重新发布并使用它来销售美发产品。”

不过,很难一概而论开始的最佳年龄。波士顿儿童医院媒体与儿童健康中心主任迈克尔·里奇博士补充说:“有些孩子可能已经准备好在13岁以下的法定年龄使用社交媒体,但很可能没有。”“您是孩子的最佳法官。问:她能以健康和尊重他人的方式使用它吗?”

设定基本规则

当您决定让您的孩子首次涉足社交媒体时,请像对待新来的游泳者一样进入社交媒体:一开始要一起走,在他发现自己的路时要时刻注视着他。Rich博士建议您自己加入该网站(如果您尚未访问该网站),并在允许您的孩子进入之前熟悉安全问题及其潜在用途。

有关:看:社交媒体...根据儿童

接下来,通过学习孩子的用户名和密码,并跟随他自己的帐户,确保对孩子的帐户具有完全访问权限。斯莱特说:“我不仅在Instagram上关注凯蒂(Katie),而且我的丈夫和妹妹也都遵循。”“我还每隔两周仔细查看她的关注者名单,以确保他们都是她在现实生活中认识的人。”(如果不是,则Slater登录并阻止它们。)

如果您的孩子在YouTube上发帖,则可以要求他将所有视频设为“不公开”,这意味着只有使用他发送的链接的人才能观看这些视频。如果将其发布为“公开”,请提醒他,任何人都可以查看和发布讨厌或不适当的评论。要记住的另一个巨大的安全问题是地理标记(在照片上标记了拍摄地点的情况):在让孩子发布信息之前,请转到手机上的设置并关闭“定位服务”。

另外,请确保他知道他可以与您谈论发生的任何坏消息或怪异事件-不管是另一个孩子开始欺负他还是他不认识的人试图联系他或索要个人信息。Balkam说:“在给他设备或让他加入站点之前,必须先进行对话,并且必须继续进行讨论。”从一开始就制定使用技术的规则(何时,如何允许他使用技术,以及如果违反规则将受到特别的处罚)。

Rich博士强调说,要让您的大孩子很难理解他今天的行为会在将来产生反响(例如,当他申请大学或工作时),因此请强调“奶奶规则”。“请勿发布或“窃听”您不希望奶奶看到的任何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