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20个现实的新年决议

时间:2021-02-06 19:01:14来源:

当涉及到新年的决议时,我和下个妈妈那样有点过分野心勃勃一样感到内。(老实说,我什至不知道是否有可能学习意大利语,换上比基尼,还可以在短短的十二个月内还清一生的债务。)今年,我将努力争取切实可行的目标,而不是让自己在1月3日前失败。加入我?

1.“我会少喝酒。”请注意,我说的不少于谁/什么。

2.“我将培养耐心。”耕种需要时间,人们。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3.“我将停止制定新年的决议。”参见#4。

4.“我将致力于减轻压力。”不可能的新年决议使我感到压力。

有关:作为工作父母在例行工作中取胜的10种方法

5.“我会省钱的。”不买那辆我想要的新车将为我们节省50英镑!不客气,亲爱的。

6.“如果我把它钉住,我会做到的。”[删除所有图钉并关闭Pinterest帐户]

7.“我会喝更多的水。”你不能没有水煮咖啡,对不对?

8.“我每周要穿两次健身服。”这不是我会保证的,但这是必要的第一步。

9.“我会早点睡觉。”亲爱的,让孩子们上床睡觉,会吗?

10.“我将不再浪费太多时间在Facebook上。”无论如何,Instagram更好。

11.“我不会让孩子们说服我再养一只狗。”请发送备份。

12.“我不会为小东西流汗。”只是不要试图告诉我任何涉及我的孩子,我的工作或我的头发的东西都是小东西。

13.“我将努力保持目前的体重。”节拍获得!

14.“我将停止迎合我孩子们无穷无尽的食物奇想。”我不自私;我正在培养更好的食客。

15.“我每周都会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我还将尝试确保超过50%的时间不是某种新酒。)

16.“我会读更多。”考虑到我完成的最后一本书是在2011年,这应该不太难。

有关:8聪明(有趣)!孩子们可以做出的新年决议

17.“我将停止保存幸运饼干的命运。”但是它们仍然会实现,对吗?

18.“我对自己会好一些。”在我变胖并用酒和Facebook的弯管机安慰自己后,这应该派上用场。

19.“我将争取平衡。”实际上,我什至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这听起来并不十分令人畏惧,所以您就去了。

20.“我将练习更多的瑜伽。”如果有人需要我,我将在这里陪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