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丝蓓(Kate Spade)和迪斯尼(Disney)刚推出了我们梦中的米妮老鼠系列

时间:2021-02-06 19:01:17来源:

11月标志着假日购物季的开始-我们已经知道了我们的要求:刚刚推出的Kate Spade New York纽约版Minnie Mouse系列。对于所有渴望保持Minnie Mouse的标志性魅力同时引导Kate Spade的成年少女时髦(举手)的迪士尼宠儿来说,这个系列是必须的。

凯特·丝蓓(Kate Spade)沿袭21条系列,以其标志性的红色圆点蝴蝶结和耳朵,漫画书印刷以及米妮的轮廓,向米妮的风格致敬。钱包,钱包,手机壳和珠宝的收集使Minnie的商标外观更加完美,同时仍然秉承了经典的Kate Spade精神。

“ Minnie既是时尚偶像,又是您想邀请其参加晚宴的人,就像您在我们的kate spade纽约广告系列中看到的许多有趣的女士一样,” Kate Spade纽约首席创意官Deborah Lloyd说。

Kate Spade New York的Minnie Mouse系列是一项持续不断的合作,每隔几个季节就会推出新产品,以不断刷新。限量版产品的价格从38美元到328美元不等,因此几乎每个假期的预算都有。

如果您需要其他原因挥霍,请考虑以下因素:自1928年首次亮相以来,米妮老鼠实际上只摇摆了一下样子-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她永远不会过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