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热乱妈妈”的病毒式Facebook帖子是如此相关且赋予人权力

时间:2021-02-06 19:01:18来源:

无论是因为他们在放学后的假期中完美地休息,还是因为总是要为孩子们​​举办经过Pinterest认可的派对,一些妈妈似乎就像是24/7全天候在一起。事实是,没有人能做到完美,但是完美无瑕的错觉肯定会让一些女人觉得自己某种程度上正在短缺。但是,这是事实:如果您确定自己是“热乱妈妈”,那么您并不孤单。丹尼尔·西尔弗斯坦(Danielle Silverstein)和法拉·马里雅夫斯基(Farrah Maliavsky)的博客背后的二重奏正在风靡一时,因为它们太相关了。

该帖子最初于1月25日分享,由Silverstein撰写,并附有厨房水槽满是盘子的镜头。“好的,请充分披露:我真的是个热闹的妈妈,”西尔弗斯坦宣称。“在负责任的成年人世界中,我始终落后五步。喜欢,是真实的。我从来没有想过,“天哪,我想我实际上正在解决整个父母问题。”不。不止一次。

她继续说肯定的话,她认为自己是个“好妈妈”,但她并没有“凭空想像力将一切都融合在一起”。但是她意识到“没关系。...我不太确定是否在一起,成为一个好妈妈甚至是同义词。我认为这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反映。”

就是说,西尔弗斯坦(Silverstein)觉得现在是时候挺身而出,“对所有人说出来……我真是一团糟。我还只是想拥抱它并继续前进,因为我还有更多重要的问题需要解决。”

她解释了“热乱妈妈”对她的意义:“我就是那个妈妈,晚上我睡觉前不洗碗。我四处闲逛时会洗碗。我是那个早上把妈妈的孩子的衣服从烘干机里拿出来的妈妈,因为没有东西被折叠起来。我就是那个忘记发送表格并接到电话的妈妈,提醒我,是的,我需要发送这些表格。我是那个不时错过生日聚会或约会的妈妈,因为我忘了把它放在日历上。我就是那个妈妈,忘记了RSVP并收到最后一分钟的短信,询问我的孩子是否要参加聚会。我就是那个妈妈,整天尖叫着把孩子们赶出屋子,因为我们都迟到了。我就是那个打包疯狂的单食物午餐的妈妈,因为我还没有去购物。我就是那个让她的孩子有时(无数次,有时不止一次)有无休止的放学时间的妈妈,只是因为我不想战斗,需要做一些事情。我就是那个妈妈,她在纸,书和项目的房子里堆砌成堆,我说我每天都会照顾但从不这样做。”

但是她也是一个妈妈,“孩子们很安全……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很快乐”,“家里充满了爱与欢笑。”她也是妈妈,“为孩子们欢呼,是他们最大的粉丝,”无论如何,她一直在努力向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孩子被接受,“谁带孩子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并有很好的经历,”妈妈。

西尔弗斯坦总结说:“我绝对是个热闹的妈妈,但是该死,我还是很漂亮。我最热的妈妈……。你真该死!!!”

该帖子是如此贴切,以至于它累积了超过4K的份额和近4K的反应,以及数百位完全懂得这一点的妈妈的评论。一位评论者写道:“这也是我的生活。”另一位分享者说:“我是那个妈妈,她把孩子打包在车上,提早一周见他们的儿科医生约会,因为我在与接待员的同一通电话中3次询问约会的日期...但是仍然在日历上放错了日期。”

事实是,任何妈妈都能做的就是她的最好,绝对没有父母是完美的。向西尔弗斯坦提出保持真实的道具。如此多的“热乱妈妈”肯定会赞赏她的授权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