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0天秀爱挑战

时间:2021-02-07 12:01:07来源:

爱可以使世界运转,但它也可以降低我们的血压,改善我们的自尊甚至帮助我们寿命更长。很强大的东西!但是,就像发自内心的“我爱你”一样重要。幸运的是,您不需要大举手势-简单,真诚的举动同样有意义。我们的“展示爱挑战”提供了30种周到,完全可行的方式,可以在整个月中将爱传播给您的家人,朋友和邻居。请按照以下提示开始使用,并与我们分享您的时刻:#showthelovechallenge!

第一天

写一个饭盒便条。写下一首愚蠢的诗或在纸上画一张简单的图片,然后将其滑入孩子的午餐盒中。时间紧迫?涂上快速的“ XO”或笑脸,这才是最重要的。

第二天

祝您有个“愉快的一天”。是否正在寻找一种简单的方法来使您的孩子的上学第一天变得特别?从切出的建筑用纸心添加到她的便当盒中,再到在浴室的防雾镜上画一颗心,千方百计地充满着她的心。好可爱!

第三天

隐藏房子周围的小爱笔记。想想那些人流量大的景点,例如在他们最喜欢的夜间书中或大衣口袋中,然后让您的家人偶然发现它们。

第四天

面带微笑地享用早餐(按字面意思)。尝试将浆果以其笑脸形状放入燕麦片或开面花生酱中。为了易于涂抹,请选择光滑的混合物,例如Jif Creamy Natural PB。

第五天

向您的孩子询问他们的日子,并切实听取他们的回答。如果他们没有提供超出“精细”标准的功能,请尝试这些创造性问题之一,以使他们说话。

第六天

有无屏幕播放时间。今天将手机放在另一个房间里,花15至30分钟时间玩孩子想要的任何游戏。相信我们,您的收件箱可以等待。

第七天

让您的孩子在本周的一个晚上决定晚餐。当然,他们的选择可能不是您想要的-土耳其狗和黄油面食,有人吗?-但是他们会喜欢管饭的快感。

第八天

称赞他们的善行。每当您看到您的孩子做得很好时,就应该在当时和那里为他们表扬,尤其是当您在公开场合露面时。高调的喊叫是他们保持良好行为的巨大动力。

第九天

立即致电您的祖父母或父母。让他们告诉您他们最喜欢的童年记忆,并提前提出一些具体问题,以防您需要帮助以保持对话的进行。不要忘记写下来或将其记录为后代的语音备忘录。

第十天

今天早上一家人吃早餐。您已经在尝试将晚餐作为一个单元了,为什么不同时分享一天的第一餐呢?不是早起的人吗?这些快捷简便的早餐食谱可以在五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

11天

启动一个赞美罐。请您的家人在纸上写下彼此的赞美,然后将它们放在玻璃瓶或篮子中。晚餐时,抽出一些念书。

第十二天

给他们一个小礼物给他们一个惊喜。捡起您认为孩子或配偶今晚回家途中会喜欢的东西,并将其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例如放在餐厅椅子的座位上或床罩下。

第十三天

给你的邻居个点心。将花生酱饼干的食谱加倍(尝试用Jif Creamy PB制作),并与邻居分享其他美食。

第十四天

一起做慈善。同意将一星期的津贴和咖啡钱汇集起来,并捐赠给全家人喜爱的慈善机构。将钱放在公共区域的大玻璃容器中,以便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它的积累。

第十五天

显示一些TLC。付出额外的努力使您的家人全天额外拥抱和亲吻;并确保在今晚睡觉前拥抱和亲吻。

第十六天

与孩子们每周或每月作一次站立比赛。与您的伴侣做同样的事情。集体讨论您俩都喜欢的一些活动,或轮流决定做什么。

第17天

将食物捐赠给当地的庇护所。选择包装蛋白质打孔机的不易腐烂的小吃,例如花生酱燕麦棒或水果皮革。并努力为家人购物!

第18天

开始减少家人的碳足迹。无论是与同事拼车还是出门时关掉空调,都想出了几种方法可以让您的家人爱护地球并坚持下去。

第19天

与家人一起为当地的动物收容所收集物资。提前致电以了解他们的需求,然后一起放弃您的捐赠。

第20天

保持冷静。如果您的孩子今天犯了一个错误,请表现出宽容和耐心,并确保表现出同样的仁慈和爱心。

第21天

清理你的壁橱。在购买所有这些重返学校的必需品之前,请弄清孩子们不再可以穿的衣服。将任何用过的轻便衣服,背包,书籍甚至玩具捐赠给转售慈善机构,例如Goodwill或当地的教堂或组织。

第22天

吃好。尝试今天只吃新鲜的当季当地食物,向身体表达爱意。

第23天

帮助清理。如果您在人行道上或停车场中经过一片垃圾,请捡起并扔掉。您永远不会知道,您的孩子可能只是在模仿您的好行为。

第24天

带花。从院子里拿出一束新鲜采摘的鲜花,照亮孩子的教室,并度过教师的一天。如果您没有多余的花瓶,请将茎放在旧的果冻罐中。

第25天

报名参加为慈善活动举办的家庭娱乐活动,并一起训练。奖金:额外的锻炼也对您的健康有益。

第26天

准确告诉您的孩子和您的伴侣您对他们的爱。指出当他们微笑时,或者当他们讲述自己喜欢的敲门笑话时,他们如何笑时,您对他们的眼角皱纹的方式表示满意的程度。越具体越好!

第27天

一起坐在沙发上,今晚看电影。关掉灯,装上枕头和毯子,放上碗甜食,营造出完整的电影院体验。

第28天

今天给他们打包特别的午餐。包括他们最喜欢的健康零食和心形三明治。(曲奇切刀将使工作变得容易,请务必用力按下以切成薄片。)

第29天

戴上他们的自制首饰。今天自豪地晃动DIY“我爱妈妈”手链,并确保将您获得的所有赞美告诉您的孩子。

30天

给您的孩子写一封激励人心的信息。在他们的房间里挂一个白板,留下最喜欢的鼓舞人心的信息。使其成为每晚的传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