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放松休息!准妈妈的家庭水疗护理

时间:2021-02-07 10:01:17来源:

怀孕激素会引发各种皮肤不幸:您的产品可能变得更加干燥或油腻,或者甚至对以前使用过的产品也可能对气味或产品产生敏感性。位于佛罗里达州圣皮特海滩的洛斯·唐·塞萨尔酒店(Loews Don Cesar Hotel)的Spa Oceana水疗中心主任詹妮弗·拉克(Jennifer Lak)提出了一项有效的计划,以保持皮肤发光。

1.用温和,无香的清洁剂洗脸,然后向上打圈以增加循环。我们推荐Hada Labo Tokyo保湿洁面乳($ 12; Ulta.com)。

2.借助面膜,例如Origins Clear Improvement活性炭面膜(1.7盎司,17美元; Sephora.com),可疏通毛孔。十分钟后冲洗干净,然后涂上您喜欢的晚霜。

爱着你的头发现在有多厚?也增加光泽!加利福尼亚帕萨迪纳市Langham Huntington酒店Chuan Spa的水疗总监Nichole Hester提供了这种家用面膜配方。

在碗中,用叉子将半个鳄梨和一个蛋黄混合,直到没有团块为止,大约一分钟。从根部到末端梳理混合物。戴上浴帽,让成分渗透15分钟。照常冲洗,然后洗头和调理。匆匆?试试露得清(Neutrogena)三重保湿深层发膜($ 6; Drugstore.com)。

当您注册我们的随着他们成长的时事通讯时,请获取育儿提示和技巧!

脚部护理要豪华

呵护您的脚底时,您的整个身体都会恢复活力。纽约市移动水疗服务“ Spa Chicks on the Go”的创始人玛丽·沃特金森(Marie Watkinson)推荐此精简版本

专注于滋养皮肤和缓解紧张的修脚。我们保证您会喜欢您的脚趾看起来也很漂亮。

1.用几滴沐浴油将脚浸入温水中。Aqua Spa舒缓沐浴油(10美元; Amazon.com)含有桉树和薄荷。

2.拍打脚干燥,然后夹好脚趾甲。接下来,解决高跟鞋。使用Clarisonic Pedi($ 200; Clarisonic.com)可获得水疗效果。一旦您的脚被抛光至完美状态,就可以在Freeman Bare Foot Spa专业保湿按摩霜(6美元; FreemanBeauty.com)等产品上涂抹泡沫,以增强水合作用。

3.对于怀孕的猫咪,我们是无刺激性化学物质的清漆的粉丝,像本季最时髦的色调中留下的那样。如果很难站起来,请结识新的最好的朋友:JulepPliéWand($ 25; Julep.com)。这是一个超长的指甲抛光手柄,带刷子可以浸入任何瓶子中。精巧的天才。

梳理一下!在我们的父母商店浏览指甲锉。

最初于2014年11月发表在《美国婴儿》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