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婴儿洗礼是一次令人着迷且令人心动的事件

时间:2021-02-07 09:01:07来源:

经过长达数月的猜测,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终于在昨天发布了她的重要新闻,终于公开了!现在,她已经分享了“健康美丽的女婴”的到来,互联网上充斥着20岁怀孕的许多新细节,包括婴儿洗澡。

凯莉(Kylie)昨天(2月4日)分享了婴儿公告视频,介绍了来自欢乐活动的剪辑。我们看到客人穿着豪华的米色丝绸PJ和Kylie的BFF(Jordyn Woods和Anastasia Karanikolaou)给镜头以衷心的推荐,并分享了他们在Kylie发现自己期望的时候就在那儿。他们还说,考虑到凯莉想成为妈妈多年,他们认为凯莉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父母。

凯莉(Kylie)的同伴们也上了Instagram,分享了淋浴后的照片,并在标题上向新妈妈致敬。

凯莉(Kylie)的好朋友希瑟·桑德斯(Heather Sanders)分享了一次双拍,并说她“很高兴”,他们不得不一起分享怀孕经历。

当然,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库特尼(Kourtney),金(Kim)和科洛(Khloe)姐妹以及凯莉(Kylie)的侄女西北(North Western)和佩内洛普·迪克(Penelope Disick)参加了宴会。活动包括装饰连体衣,享受粉红色和漂亮的饮料(包括看起来像拿铁咖啡和泡沫上画有婴儿奶瓶的饮料),以及给即将成为母亲的妈妈洗个澡,像个可爱的白色泰迪熊一样。

内部讨论了金正日为小芝加哥西区淋浴和凯莉白天活动之间的对比:“金给她的婴儿洗澡享受了VIP待遇,这自然是一个天壤之别,金饰作为节目的主角,不用花很多钱就可以参加名人打包活动。相比之下,凯莉(Kylie)的事发生在一天后,显得比较低调。...凯莉(Kylie)的朋友无法使用社交媒体,因此图片不会泄漏出去,为了以防万一,禁止所有人为Snapchat拍照。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总而言之,它看起来华丽而迷人,但最重要的是,凯莉(Kylie)有机会与她最好的女士们结缘,然后欢迎她最小的女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