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您的孩子需要眼镜时该怎么办

时间:2021-02-07 11:01:11来源:

我的儿子伊桑(Ethan)一天有一天从幼儿园回来,卸下了背包,然后递给我一张粉红色的纸条,上面附有他的义务学校视力测验结果。

我说:“这不对。”

这张粉红色的纸条表示,伊桑(Ethan)的右眼视力为20/30,左眼为20/100。但是以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我们的小家伙需要戴眼镜。还是在那里?

我回想起他的学前班老师对我的丈夫马特(Mat)和我说的时候,伊桑(Ethan)会眨眨眼几次,等他回答关于房间前面的日历的问题。他有点笨拙。

儿科医生的视力测试和专家办公室的检查证实,伊桑需要戴眼镜。他的左眼表现不佳,右眼过度补偿。医生警告说,如果他拒绝戴眼镜(就像许多5岁的孩子一样),他将需要戴上补丁以恢复左眼的功能。

那是我开始担心的时候。如果您曾经试图诱使一个5岁的小孩子去做他不想做的事情,那么您会明白为什么。如果伊森拒绝穿它们怎么办?更糟糕的是,如果其他孩子取笑他呢?他班上没有其他人戴眼镜。带着所有的孩子,他的老师不得不看,谁能确保我不在时伊森戴着眼镜?

我想象了这样的场景:我的孩子最终会放弃,丢失或摔坏他的眼镜,而且他的视力会变差而不是变好。我感到无助。然后我有了一个主意。我无法解决所有问题,但可以让事情有个良好的开端。尽管Mat戴了多年眼镜,但我一直很享受20/20的视力。但是,即使它们只有透明的镜片,我现在也可以戴眼镜。我们一起挑选规格可能会使可怕的事情变得有趣。当然,“苦难爱陪伴”,但是分享快乐的经历也会更好。

所以我们去了眼镜店。我的眼睛受到了测试,令我惊讶的是,我得知我的视线已经偏离20/20。验光师建议稍微放大一点有助于阅读。毕竟我会得到真正的眼镜。

然后,Ethan和我尝试了框架。因为我们在一起做,所以这是一种结合的体验,而不是令人沮丧的强制性购物之旅。

当我尝试完全改变我的脸的猫眼框架和看上去很小巧的鼻子平衡的巨型猫眼框架时,Ethan咯咯笑了。他选择了一副黄褐色的镜框,使他看起来像摇滚明星,但是当我看到高昂的价格标签时,我将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价格合理,带有坚不可摧的太阳镜和镜腿的金属边框上,正如推销员不自然地弯腰展示的那样。我们被卖了。

我永远不会知道是我的团结还是伊桑(Ethan)看到更好的能力才能使流程顺利进行。我确实知道,在他的发展的这个新阶段加入他肯定会让我感到更快乐。似乎相当消极的局势使我无法控制,最终使我们更加团结。另外,我发现几年后我买的那副时髦的红框眼镜用起来很方便,几年后电话簿页面上的文字开始显得有些模糊。

马萨诸塞州阿默斯特的Shulman-Lebowitz家族

最初发表在2015年8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