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消除不良情绪的简单解决方案

时间:2021-02-07 11:01:07来源:

由于现在没有人记得的原因,我们经常称它们为完全烂摊子,但它们也会因脾气暴躁,胡思乱想,脾气暴躁而发脾气,并且在需要非常认真的时候表现出一种情绪。例如,“ Sweetie,我注意到您已经陷入了某种情绪。”或者,有时候,“嘿,妈妈,我想知道你是否有心情。你想换个心情吗?”不管是谁的情绪-我10岁的女儿Birdy's,我13岁的儿子Ben's还是我的(他们的父亲Michael看上去都很讨厌情绪)-答案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是的,我想换一个心情”。即使这个答案一定是(经常如此)是从胡思乱想的嘴里咕m出来的。

十年来,我们一直在练习Mood Changer,我们尝试了各种方法。有时,Mood Changer会剧烈地向侧面摇头,这样不良的情绪就会滴落到您的耳朵中。有时是四人在床上摔跤,有时手牵着手在房子或院子里疯狂地跳来跳去(还有一次,在迈克尔把汽车拖过来,让脾气暴躁的乘客扔掉后,在一个废弃的田野里)。有时,Mood Changer会对1970年代情景喜剧Three's Company(长话)的主题曲做出大声的解释。

不过,最常见的是,我们选择的“心情改变者”就是我们所说的“经典”,每个人都必须与您一起做。当您吟和咆哮时,您会夸大自己的痛苦,将脸庞扭曲成最恐怖的表情-然后,您将手移过嘴巴,就像魔术一样出现微笑。和仍然。

显然,情绪改变者的确切本质并不是最重要的。您的家人无疑会发展出最适合您的船员的风格。重要的是事实。之所以可以使用Mood Changer,是因为它允许您完全改变自己的看法。

我们所有人都可能因惯性或骄傲而陷入脾气暴躁的状态。如果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胡思乱想,那么,如果您只是放手去做,这难道不是看起来很轻浮吗?不管您为什么感到委屈-桌游运气不佳(“”!我在整个Scrabble游戏中都遇到了q,而没有u!,from的后果(“很好。我会戴上那顶发痒的帽子。”),沮丧(“我一直把袖子缝在我要制作的这个木偶上!”)或兄弟姐妹的挑衅-您可能会陷入困境。

心情变化器鼓励流动性:情绪来去去去,你可以放任它们。另外,它的纯粹愚蠢令人振奋。研究表明,即使是假笑也可以使您更快乐。

关于“心情改变器”,还有其他神奇的东西,有些东西很难解释,而且可能比它的任何其他方面更重要:这是您的家人在乎的足以帮助您。他们不会生气或放弃沉闷的自我,而是会用一只手轻轻地将您拉近(或将您大致钉在床垫上),然后将您带出黑暗的地方。他们说,不说,“我见。你好难受让我们为此做些事情。”他们唱歌,“生活又是一个球,欢呼声正在呼唤您!”就是这样。

凯瑟琳·纽曼(Catherine Newman)和她的家人住在马萨诸塞州的阿默斯特。

最初发表于2013年4月的FamilyFun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