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避免将自己的焦虑传递给孩子的6条提示

时间:2021-02-07 12:01:03来源:

当我的女儿大约两岁时,我们正在探望住在一栋高层公寓楼中的亲戚。我一直很怕高空,无论多么安全,都不想走上阳台。我大脑的理性部分使我想起,没有人会获得包括容易跌倒的阳台在内的建筑许可证,因此,我从未对处于危险中的某人进行过多考虑。我知道我的恐惧是不合理的。但是当我婆婆把我的女婴带到阳台上时,我的心跳迅速增加,我能听到the的声音。我晕了过去,看到了斑点。我跳了起来,要求我丈夫把她抓回里面。

近十年后,我感到这种经历感到恐慌。我必须停下来深呼吸。我知道她没有任何危险:即使她爬上了仍然无法到达的椅子,墙还是太高了,无法攀爬。她有四个成年人。但是此刻,我的大脑说服了我,尽管有所有合理的证据,我的孩子也有跌落到下面人行道的危险。我确定。我向前看了新闻报道,其中包括每位专家证明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但是确实如此。

像4000万美国成年人一样,我患有焦虑症。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可以通过结合呼吸练习,祈祷和冥想的药物来控制自己的焦虑。但是我的反应并不总是正常和健康的,所以我担心自己的焦虑会加重孩子的负担。我还担心他们是否会因为我而患上焦虑症,其他父母可能会担心这种疾病会导致高血压或糖尿病等疾病。

有关:如何帮助焦虑的孩子

据加州圣莫尼卡市持照心理治疗师LMFT的Mayra Mendez博士说,焦虑症源于遗传和环境。她说:“我们无法控制遗传部分,因为在后代中表达焦虑的可能性更高。”我的担心有基础。幸运的是,它也有一些实用的解决方案。就像我作为父母一样服药并冥想自己的焦虑症一样,我可以利用以下做法来避免孩子中任何焦虑症的滋生。

1.让我的孩子有经验

所有的父母都为自己的孩子担心,但是患有焦虑症意味着有时会使这些担忧变得不合理。让我的孩子适合自己的年龄,不仅有助于他们进入可以建立自己的应对机制的境地,而且可以让我逐步进行实践。门德斯博士建议:“通过发展的适当性评估活动。”“三岁的孩子一个人单独参加比赛是否合适?如果您对比赛日期感到恐惧或不确定,请问自己,作为父母,您如何使比赛日期适当,安全且舒适地进行?”通过退后并保持客观的眼光,我可以控制自己的一些恐惧和恐慌倾向。

2.不要灾难

当我的孩子在阳台上,我的大脑直奔悲惨的结局时,那真是灾难性的。焦虑有时会利用我生动的想象力,对我自己或我的孩子没有好处。同样,如果我要与孩子交流,我不会让她独自穿过一条繁忙的马路去朋友的房子,我也不必在极端的情况下吓her她。与其告诉她我不想让她死在大街上,不如说我应该以较小和更现实的方式关注她的安全。想象最好的结果而不是最坏的结果是管理负面期望和控制灾难性趋势的一种方法。

3.练习健康反应

在孩子们听懂我们的话之前,他们会从其他线索中学习。如果我的小孩正准备去掉我不小心触及的刀,我会努力做出反应而不会惊慌。我没有疯狂地向她挥手,而是迅速采取行动拿起了刀并将其正确地收起。通过首先练习这些更合理的反应,我还可以帮助自己在这些时刻变得更加镇定。

4.不要成为直升机

直升机的父母很容易被嘲笑。很多人错误地将直升飞机育儿归因于我们认为我们的孩子比其他每个人都更好的想法,而这实际上是出于担心父母和孩子会遭受失败而导致的担忧。但是,门德斯博士说:“但是,为人父母的直升机会加剧焦虑,并且会干扰孩子们为自己开发应对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所以我必须对过度保护和管理盘旋的冲动有所认识。

5.说说它

作为一个处理焦虑症的人,我认识到一些孩子的焦虑症迹象。谈论他们的担忧并与他们合作可以帮助他们感到被聆听和理解。尽管我不会与2岁的孩子分享我的挣扎,但让我的11岁的孩子知道我可以同情,这完全适合我的年龄。

6.保持儿科医生知情

仿佛我经常提出的荒谬问题不是要让步的,我对我的孩子的儿科医生对我自己的焦虑症以及对孩子的情感健康的任何担忧都很诚实。就像我会和他谈论反复发作的咳嗽一样,我也会提出任何令人担忧的情绪问题。这有助于医生治疗整个患者以及为我量身定制建议。

在学习育儿过程中,我学会了对自己忍耐。我会犯错,我会寻求宽恕,我会尽我所能来处理自己的焦虑情绪,这样我就不会给孩子带来负担。如果我的任何一个孩子患有焦虑症,我会尽力帮助他们进行管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