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分享了他双胞胎的有趣圣帕特里克节惊喜

时间:2021-02-07 13:01:15来源: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大卫·伯特卡(David Burtka)以及他们6岁的双胞胎哈珀(Harper)和基迪恩(Gideon)证明,他们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多。上周晚些时候,这位演员到Instagram记录了他们的圣帕特里克节庆祝活动,而您只需要看看一切都变得如此可爱即可。

据《人民报》报道,NPH-Burtka家庭传统上为妖精设置“陷阱”,然后妖精将留下礼物以换取自由。然而,今年,这对双胞胎决定离开和平祭品,前往神话般,恶作剧的仙女们。哈里斯记录了他的孩子的辛勤工作,包括在星期四晚上收集土豆,啤酒,蘑菇,威士忌,啤酒和带视频问候的iPad。

这是一个荒谬可爱的视频,问候孩子们离开去妖精的地方,他们在其中要求男孩妖精和女孩妖精来给他们留金币。

那么,结果如何呢?NPH分享说,所有孩子们提供的和平产品实际上都腾出了小小的“说唱”,完全摧毁了他们的家。到处都是卫生纸,沙发堂兄倒塌,餐桌的椅子围在楼梯扶手上(创意!),iPad贴在枝形吊灯上(啊!),小妖精在土豆上拼出“从不”的字样。哈里斯(Harris)在Instagram上报道。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噢,哈里斯孩子们,明年要与妖精们好运!同时,这两个还是很幸运的-拥有这样富有创造力,创造力和娱乐性的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