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后座更安全的4种方法

时间:2021-02-07 12:01:13来源:

我们都有几个空的水瓶在我们的汽车地板上滚动。但是考虑一下:“如果汽车每小时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行驶并突然停止,那么所有未得到保护的东西仍会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行驶,”美国儿科学会(AAP)伤害,暴力和中毒咨询委员会主席本·霍夫曼说预防。手机,未装上的婴儿镜甚至尿布袋都可能伤害乘客。将诸如此类的物品以及任何尖锐的物品存储在控制台或行李箱中。如果您在SUV中,请使用货物网正确固定较大的物体。而且不要忘了扔垃圾。

使用正确的座位

他们应该获得儿童汽车座椅管理学位,对吗?密歇根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这是一件棘手的事情,近四分之三的父母在建议之前将孩子放在朝前的座位上。基于撞车的研究表明,保持孩子朝前直到2岁的安全性比让孩子朝前更安全。

使用AAP中的这些准则(并将其传递给您的妈妈):从出生到孩子满2岁(或达到汽车座椅标签上的身高和体重限制)后,儿童都应坐在朝后的汽车座椅上;带有安全带的朝前汽车座椅,直到无法再插入为止;和加高座椅,直到她达到4'9。为了帮助计划和确保安全的座椅过渡,请与儿科医生一起了解孩子在成长曲线上的位置。

有关:父母对汽车安全座椅的选择指南

选择最佳地点

我们认为中间座位最安全,因为它距离任何潜在的侧面影响都最远,但是实际情况并不那么明确-特别是有两个汽车座位。只要您的孩子正确固定,外座可以替代中间座。如果您使用安全带,请确保其处于锁定模式(请参阅用户手册以了解操作方法)。但是在决定位置之前,您还应该查看手册,以确保您喜欢的座椅能够固定汽车座椅。

知道何时升级

您可以推迟修理破裂的智能手机屏幕,但是必须替换掉磨损的皮带,弯曲的塑料或织带破损的汽车座椅。召回的汽车座椅也是如此(完整列表请访问nhtsa.dot.gov)。如果您在安全气囊展开,无法开车或无法将某人留在救护车中的情况下发生事故,则还需要一个新座位。如果您仍然不确定座位是否安全,请致电汽车座位公司以讨论您的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