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持假期记忆的有趣方式

时间:2021-02-07 12:01:09来源:

每当我们旅行时,我们都会选择特殊的圣诞节装饰品。我们带回家的有辛辛那提动物园的一只手工雕刻的乌龟和墨西哥的黏土皮纳塔。当我们装饰树时,我们记得我们去过的所有有趣的地方。

北卡罗来纳州苏茜希尔吴海滩

假期日记

每天晚上,我们都会在日记中记录当天的详细信息,孩子们会留下他们最喜欢的回忆。

Cheryl Couture恩菲尔德(康涅狄格州)

放一个别针

我们在汽车之家度过了许多假期,探索美国。想要用一些标记来标记每次旅行而不会占用太多空间或花费很多,我们开始从所参观的地方收集大头针,然后将其固定在公园护林员泰迪熊上。

朗达·麦考迪·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

留下深刻印象

每年,我们一家人都会将度假宝藏(压制成便的硬币,贝壳等)放进我们用水泥制成的花园垫脚石中。一起做是一项很棒的活动。

明尼苏达州利亚格林利伍德兰

邮寄回忆

我们的家人从每个目的地寄给我们自己的明信片,上面附有旅行日期和参观地点清单。这是一种记住假期的廉价方式,我们的孩子回家后喜欢在我们的邮箱中看到这张卡。

利亚·沃尔顿·贝德福德(MA)

在沙子上画一条线

每年夏天,我们的大家庭都会在海滩上度过一个星期。我们总是给每个堂兄弟拍一张照片,上面写着他或她的名字以及写在沙滩上的年份。我们只有两个孩子就开始了这项传统,现在已经多达九个了!

马里兰州凯利·帕森斯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最初发表在2014年6月/ 7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