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位名人妈妈分享他们最好的美容秘诀

时间:2021-02-07 13:01:05来源:

如果您一直羡慕杰西·詹姆斯·德克尔(Jessie James Decker)的古铜色光芒(并想要自己想要它!),别无所求,那就是Vivianne和Eric Jr.的YouTube频道之母。她的首选产品能给肌肤带来水润,内在光亮的品质?贝卡闪烁蛋白石中的闪烁皮肤修护霜。

忘了魅力四射的小队-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告诉魅力(Allure),她经常自己做头发和化妆。她使那些令人羡慕的海滩浪潮的秘诀是涂抹慕斯,并在根部吹干,以增加活力。然后是活泼的母亲,她是女儿詹姆斯的母亲,并怀孕了#2号婴儿,将其包裹在一个大的芭蕾舞小圆面包中,当您松动头发时,您所要做的就是用大毛刷梳理一下然后走。

凌晨5点15分,叫醒的杰西卡·阿尔芭(两岁的妈妈和诚实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几乎没有时间准备早晨。她告诉自己,她五分钟的面部护理包括底漆,有色保湿霜和遮瑕膏。然后,Honor and Haven的母亲添加了眉笔,古铜色,腮红,睫毛膏和某种类型的唇部产品。奖励:大多数这些产品都可以用手指涂抹!

有关:我们喜欢的10个明星妈妈美容品牌

即使在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的同意下,要制造出烟熏眼或在线条内保持大胆的唇色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紫罗兰色,瑟拉芬娜(Seraphina)和塞缪尔(Samuel)的妈妈告诉《魅力》,她收到的最好的美容秘诀是“学习如何做一件事并对此感到自在。因此,如果我真的需要自己化妆,我会像[后期化妆师]保罗[斯塔尔]用过的猫眼一样,其余的我都不会担心。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是奥利弗(Olive)和弗兰基(Frankie)的妈妈,从字面上说,她经常在旅途中进行美容。正如红皮书所讲的那样,她的#commuterbeauty小技巧是“眼睑位于上眼睑的内角”,这将使眼睛睁开,并使您看起来更加清醒。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以诸如蜜蜂叮咬和蛇毒之类的外在美容常规而闻名,但是苹果和摩西妈妈最喜欢的放纵是任何人都可以低调地接受它。Paltrow告诉Elle,“我每天晚上都在药房里用常规泻盐洗个澡,这对皮肤,皮肤的纯净和放松都非常有用,可以让一天的精力都散尽。”

实力雄厚的阿黛尔(Adele)被儿子安吉洛(Angelo)称为妈妈,以两件事而著称:热门唱片和她凶猛的妆容。为了获得其标志性外观背后的秘密(包括确切的产品名称),请跟随她的长期化妆师Michael Ashton。尽管许多产品的价格不菲,但您可以以不到10美元的价格购买他在2016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使用的唇部产品:裸色欧莱雅专业哑光面膜。

有关:你妈妈从未教过你的7条不失败的头发技巧

音乐巨星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对华丽的化妆并不陌生,但是自从儿子以赛亚(Isaiah)在2015年出生以来,她的化妆习惯已经改变。她对PeopleStyle表示:“一切都必须变得简单而有效。因为有些早晨我试图化妆时怀抱着一个婴儿。”对于不化妆的妆容,Almay女发言人向Smart Shade基金会,古铜色和睫毛膏发誓。

像奥利维亚·波普(Olivia Pope)一样,凯莉·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谈到了她的护肤常规。伊莎贝尔的妈妈对《 Vogue》说:“我坚信SPF的重要性,对我来说,我只是希望将它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华盛顿是露得清(Neutrogena)及其“选择皮肤健康”(Choose Skin Health)活动的创意顾问,该活动旨在传播皮肤健康重要且癌症不是色盲的信息。

当不在红地毯上时,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的全部目标就是保持她的日常美容简单,仅需保湿和少量睫毛膏。Ryder和Bingham的妈妈向Redbook透露:“我真的非常喜欢在睫毛上铺一层,使眼睫毛看起来非常饱满。”她去:面对比性睫毛膏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