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人父母的代价:独家家庭财务调查

时间:2021-02-07 13:01:07来源:

$304,480.那是预计的,经通货膨胀因素调整后的费用,可以养育一个孩子直到18岁。难怪我们对财务压力很大!父母与美国国家金融教育基金会一起,要求454位千禧一代父母对现金流量进行清算。你做到了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承认,您应该等待更长的时间来组建家庭,几乎一半的人表示,金钱问题正在阻止您生育另一个孩子。令人震惊的51%的人甚至会在生命周期内交易一年,以拥有更大的财务安全性。深呼吸。从我们的建议开始,还有时间将它们整合在一起。

最后坚持预算

您中有61%的人设置了每月预算,但只有一半遵循该预算。这些提示将帮助您重回正轨。如果您预算不足,请转向这些策略。

拥抱技术。Her Money With Jean Chatzky播客的私人理财专家Jean Chatzky说,Mint.com和YouNeedABudget.com等预算网站可让您跟踪支出,以便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去上学。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莱克韦利的Pathfinder Planning LLC认证财务计划师Pam Horack说,尝试使用信封系统,其中可以设置杂货,娱乐和购物的每月现金津贴。钱用完后,您将等待下一个周期。

期待意外。如果您花费您的收入的每一分钱,万一锅炉发生故障,您将一无所有。每张薪水都要存一笔定额。如果什么都没发生,嘿,立即省钱。

分摊一次性费用。假期快到了。明尼阿波利斯认证财务计划师本·瓦塞克(Ben Wacek)指出,想象一下,如果每个月都花一点钱,就可以轻松支付礼物。SmartyPig.com允许您创建用于不同目标的储蓄桶,然后设置自动转账以随着时间的推移为它们提供资金。

不包括抵押贷款的人中有57%的债务为5,000美元或以上,另有18%的债务为25,000美元或以上。你们中只有12%的人完全没有债务。你能为这个做什么?很高兴您问到。

制定一个计划。《 Money Girl聪明地致富》作者Laura D.Adams建议,通过链接ReadyForZero.com上的所有债务帐户,可以一目了然。该网站将创建一个免费的回报计划,并帮助您跟踪进度。

从小开始。专注于首先偿还最低余额的债务。然后继续前进到下一个最小的,依此类推,《富人少生活》的作者艾莉·凯(Ellie Kay)说。随着清单的缩小,您将获得动力。

解决您的债务危机。投入所有资源来解决您的信用义务。兼职,做院子买卖,接纳Airbnb寄宿生。霍拉克说:“并改变生活方式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开支,以便您可以尽快还清债务。”

一位妈妈是如何做到的:“我和丈夫在四年内还清了127,482美元。我们发现了额外的工作,学习了如何使用优惠券,制作了自己的洗衣粉,抛弃了固定电话和电缆,并通过“需求与需求”矩阵对每次购买进行了过滤。39岁的切丽·洛(Cherie Lowe),两个孩子的母亲,《自由女王》博客的创始人;印第安纳波利斯

降低您的住房成本

35%的人至少将总收入的一半用于住房。尽管您可以选择降低成本,但如果您住在昂贵的市区,这可能是不可避免的。

再融资如果您要偿还至少5%的房屋抵押贷款利息,信用等级为670或更高(放贷者认为这很好),并计划在您的房屋中居住五年或更长时间,这可能对通过降低融资利率来减少每月付款(截至发稿时,目前的平均水平为3.46%)。使用Zillow的财务计算器计算数字并做出决定。

缩小尺寸考虑您的家庭是否可以住更少的平方英尺或更长的通勤时间。瓦克斯克说:“我的父母朋友买了一个大房子,后来决定,‘我们不需要那么多房子。’

开始为退休和孩子的大学储蓄

41%的年轻父母尚未开始为退休储蓄。

波士顿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退休与投资策略执行副总裁约翰·斯威尼(John Sweeney)说,即使考虑到社会保障,您也需要将年收入节省十倍才能满足退休需求。然后是一所大学:根据FinAid的大学成本投影仪,从2030年开始,州内公立大学四年制学位的预计成本为166,818美元。不过,目前有46%的年轻父母没有为孩子的高等教育预留资金。快走

从退休开始。您的孩子总是可以工作或获得大学贷款(或两者兼有),因此,目标是至少将收入的10%用于黄金岁月。如有需要,请从小做起,并每六个月提高您的贡献率,直到您达到目标为止。

打开529。这项大学储蓄计划使您的收入免税增长,只要您将这笔资金用于合格的教育费用即可。许多州还提供免税优惠(有关更多信息,请登录SavingforCollege.com)。即使您无法定期为其提供资金,也可以通过注册合格的信用卡,借记卡和食品杂货卡来赚取Upromise美元。

一位妈妈是如何做到的:“我将每笔薪水的8%投入我的Roth 401(k),并以每年1%的速度增长。我们不得不减少假期。我们没有电缆,很少吃饭。但我有一个长期计划,我感到很好。”Jennifer Markowski,37岁,两个孩子;新泽西西德普特福德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