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个成功的育儿“失败”

时间:2021-02-07 16:01:02来源:

小时候,我儿子喜欢枪支。在玩具商店,他着迷于塑料手枪。在比赛日期,他索要了朋友的水枪。在圣诞节期间,他要求提供Nerf枪支。但是我坚持反对枪支的立场,拒绝使用蹒跚学步的武器,以期阻止暴力游戏,并阻止我确信会直接导致少年监狱的道路。

然而,尽管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我仍无法遏制儿子对枪支的热情。我没有给他买枪,但是他会用木制刮刀,PVC管或吹风机来塑造它们。尽我所能,我只是无法将吉博什放在他对枪支的迷恋上。我感觉完全失败了。

但是我呢?

事后看来,我在某一方面的失败在另一方面取得了胜利。试图制止我儿子对枪支的痴迷,为创建他的学步兵器库打开了创造力和机智的大门。我忘记了失败与学习是密不可分的。

例如,当您要求孩子负责时,他们通常会感到沮丧和内。“但这并不是失败,”圣地亚哥儿童中心的持证临床社会工作者艾莎·波普(Aisha Pope)说。“健康的内gui是一种动力。您不想让孩子感到羞耻,但是对他们来说,现在对他们的行为负责是很重要的,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在将来学会承担责任。”

教皇分享自己的育儿失败/成功的经历:带着她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儿子),她为自己抽出时间感到内,并且从未在周末度过。

她说:“我把那作为荣誉徽章。”

然后她的女儿来了,教皇改变了她的曲调,在她的孩子10岁和3岁的时候去了一次周末旅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她的小女儿的表现要比她的儿子要好,儿子从来没有没有妈妈,并且在解决她的缺席上遇到了困难。

教皇说:“父母的自我照顾非常重要,因为它教会了孩子们照顾自己的重要性。另外,它还可以让孩子们知道,只要有能力的照顾者就可以了。

如果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周末并不算失败,那么其他的养育失误可能是变相的胜利吗?我联系了一些专家,探讨了“育儿失败”通常如何带来积极的好处。

失败:让您的孩子体验他们的行为的自然后果。

为什么是胜利:海伦·德沃斯儿童医院儿科心理学家布列塔尼·巴伯·加西亚(Brittany Barber Garcia)博士指出:“父母通常想保护孩子免受任何不适,但让他们的行为受到自然后果通常是他们可以做的最重要的教导。”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缺少不必要的上学时间会导致化妆工作,偷姐姐的鞋子会导致她偷你的鞋。如果我们“吞并并拯救”孩子,那么我们就会剥夺他们学习未来如何避免那些负面后果的机会。

有关:对孩子可能有益的20件事

失败:当孩子打断谈话时,他们没有立即对他们做出回应。波士顿行为医学的临床心理学家,“养育与烘烤”育儿播客主持人鲍比·韦格纳(Bobbi Wegner)解释说:“孩子们经常打断成人谈话,期望自动进行广播。“提醒他们,感情和思想很重要,但他们必须等待成年人欢迎他们加入对话。这教导了举止,尊重和健康的现实世界互动。”

失败:让孩子在朋友中做出一些不太好的选择。

为什么是胜利:“我的一个男孩与一个邻居的孩子成为朋友,有点麻烦。”圣安东尼奥市家庭顾问LMFT的詹妮弗·索斯(MA)回忆道。“他打破了家庭规则,打破了玩具,乱成一团。我开始让儿子负责这些事情,例如清理烂摊子和买坏玩具。我儿子有好几个星期因与他人交往而遭受重创-这是一门宝贵的人生课。我提醒他,他的朋友是他的选择,如果没有解决,则取决于他选择不同的方式。”

失败:他们不清理。

为什么是胜利:“父母应该给年幼的孩子做家务,例如打扫房间和清除垃圾,让他们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加自给自足,”心理咨询师,美国心理学家,美国心理学家史黛西·海恩斯(Stacy Haynes)说。和平育儿:指导儿童,改变生活。“生活技能开始得很早,所以不要等到'他们足够大'才能做家务。让孩子们为自己的房间和空间负责。”

失败:让孩子们从事冒险游戏。

为什么是胜利:“当婴儿学会走路时,她跌倒了数十次,但最终获得了信心,学会了走路,并意识到了自己的局限性,” LPCA(专业儿童及家庭)的硕士,玛丽·贝丝·索米奇在维克森林的治疗师。“在合理的范围内,冒险游戏是一回事。我们所说的是越野自行车,攀岩,溜冰,任何可能导致人身伤害的游戏。这不是不负责任的育儿,而是一种建立孩子自信心的方法。父母徘徊并且不允许冒险玩耍,会为焦虑的孩子的成长做出贡献。”

失败:放学后不要让孩子做家庭作业。

为什么是胜利:“放学后立即做作业实际上可能带来的挑战多于收益,”育儿专家,心理学家,《无损学科》的作者Vanessa Lapointe博士认为:如何让孩子们表现得一丝不苟。“孩子们在学校度过了漫长的一天,如果他们首先有机会移动和从事不涉及持续注意力的活动,他们的功课会好得多。另外,如果您在要求孩子做功课之前花时间与他们情感上联系,那么他们会不服从您的功课的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

下次您觉得自己又登录了另一个育儿失败时,请反过来查看它可能对您的孩子有什么好处。

丽莎海滩(Lisa Beach)是一位自由撰稿人,也是一位正在撰写有关此书的康复家庭妈妈。在www.LisaBeachWrites.com上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 @LisaBeachWrites上关注Lis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