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产后抑郁中学到的5件事

时间:2021-02-07 15:01:10来源:

我对产后抑郁症(PPD)并不陌生。我已经努力过并克服了两次。我对任何人都不希望有这样的黑暗。 PPD在我生命中最神奇的时期夺走了我的喜悦。但是,尽管我输给了PPD,但我对自我保健的重要性以及心理健康意识和治疗的价值也获得了无价的了解。这是我从PPD中学到的五个教训:

1.不要成为自己最大的敌人。我第一次体验PPD,几乎使我屈服。在寻求治疗之前,我遭受了数月之久,拒绝承认自己有问题。当我什么都不是的时候,我简直无法承认自己是痛苦的。毕竟,我有一个健康,美丽的婴儿!事后看来,延迟帮助是我本可以做出的最糟糕的决定。这样做威胁到我的身心健康,并给我的婚姻带来压力。

有关:PPD:您的伴侣可以做什么

2.它需要一个村庄。不仅要抚养孩子,还要照顾自己。自助之旅最终从您开始,而其他人可以在确保您的身心健康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合作伙伴,家人,朋友和心理健康专家都可以帮助您成为最好的自己。不要害怕表达您的需求和愿望,当然也不要拒绝提供的帮助!

3.自我保健不是自私的。当我第一次成为母亲时,我完全放弃了自己的需要来代替女儿的需要。除了每天洗漱和进餐以外,我停止照顾自己的整个身体,因为我唯一的优先考虑就是我创造的新小人类。我拼命想要“我”的时间,但错误地认为,除了照顾婴儿外,做任何事情都是自私的。我了解到自我照顾并非自私的艰难方法。这是必要的。它可以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妈妈。

4.您应该得到爱与帮助。我最初拒绝接受产后抑郁症治疗的部分原因是我认为我不应该得到帮助。我对自己担任母亲这一新角色时的每一刻都不感到内,这让我感到内gui。在我的脑海中,因为我从日出到日落都没有幸福,所以我是一个低下的妈妈,因此不值得爱或支持。但这离事实还远。每个人都应该得到爱,特别是在有需要的时候。

5.没有完美的东西。尤其是在孕产方面(认真地,当他的孩子想要三角形时,尝试给他的孩子一个三明治,切成正方形-错,错,错!)。好消息是孩子不需要完美。他们只需要您的最好。而且,正如我婆婆说的那样,今天的最佳状态可能与明天的最佳状态截然不同。尽力而为仅是重要的。妈妈,别紧张了。

注意:如果您患有PPD,您并不孤单。根据美国心理学会的统计,在美国,多达七分之一的妇女在分娩后会经历产后抑郁症。症状可能会在分娩后几天甚至几个月出现,并且与“婴儿布鲁斯”不同,它们不会自行消失。获得帮助势在必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