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理财诊所:如何坚持预算

时间:2021-02-07 14:01:02来源:

您的资金是否没有以前那么多?(有孩子可以做到这一点。)您知道您应该做什么:创建预算。但是,如果您担心这样做会挤走生活中的快乐,那么该改变您的思维定式了。《富人少生活》(Living Rich for Less)的作者艾莉·凯(Ellie Kay)说:“预算实际上是给您财务自由的支出计划。控制您的财务状况将意味着更少的债务,更少的逾期票据压力以及更少的与伴侣的金钱争执。听起来现在更具吸引力?继续阅读。

加起来你的收入。列出您和您伴侣的网

收益-您使用Mint.com或BudgetTracker.com上的免费预算计划,每月在薪水或直接存款交易中扣除税后的实际金额。考虑任何自由职业者和利息收入,以及您收到的任何or养费或子女抚养费。

估计费用。CFP,LearnVest.com运营副总裁兼财务顾问Stephany Kirkpatrick建议,请查看过去三个月的银行帐户和信用卡对帐单。然后列出您所有的经常性费用-房租或抵押,杂货,汽油,儿童保育,外出就餐,娱乐等。不要忘记为债务创建单独的类别(例如信用卡,学生贷款和汽车贷款)。

平衡预算。现在该为每个费用类别插入预计的每月美元金额了。将它们总计起来即可计算出您的支出计划。凯说:“这是您的真实性检查-就像在节食开始时踩一下体重秤来确定您的起始体重。”如果您的预算超出收入,那是艰难的时刻。您需要减少支出,直到支出达到或低于收入为止。包括一个用于节省的水桶(对于初学者来说,每月20美元)。另外,请确保为约会之夜和家庭出游花费一些“乐趣”,即使您必须在其他地方进行修整。

购买多任务省钱工具。

定期检查。登录到预算计划,并至少每隔一周检查一次。确认您的交易(来自关联的银行和信用卡帐户)已转移到正确的类别。另外,请查看您的在线银行和信用卡对帐单,以了解您的情况。

安排每月两次的会议。预算编制不是一劳永逸的过程。输入支出计划后,请在月中与合作伙伴进行审查:在剩余的周期中,每个区域是否剩余足够的空间?如果没有,请进行调整。在月底,分析什么是对与错。你吃得太多了吗?您可能需要增加该地区的津贴,然后削减其他地方。是否有任何特殊事件(婚礼,婴儿洗礼)会影响您的费用?制定相应的计划。

逐步进行调整。预算新手通常会超出支出限制。为了重回正轨,凯建议一次减少一个地区的支出。尝试通过购买一个月的新车保险来减轻运输费用。然后,通过购买销售商品并利用CouponMom.com和CouponSherpa.com之类的省钱网站,着重于减少下一个超市账单。

下载每月预算指南。

得到帮助。如果您在预算方面遇到困难,凯建议您联系另一位看起来钱财不错的妈妈,并要求小费。您还可以研究诸如Dave Ramsey的Financial Peace University之类的课程以及诸如SmartAboutMoney.org和AmericaSaves.org之类的消费者教育网站。如果您沉迷于债务并考虑破产,请访问美国国家信用咨询基金会网站nfcc.org,并搜索低收费的信用咨询师(通常费用约为每月25美元)。她也许可以与债权人谈判减少的付款。

轻拍自己的背部。坚持支出计划需要毅力,因此恭喜您。您正在逐步提高自己对财务的信心和能力。柯克·帕特里克(Kirkpatrick)表示:“知道什么可以花,哪些不能花,这可以帮助您避免罪恶感,并专注于您的金钱目标。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