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最喜欢的家庭传统

时间:2021-02-07 19:01:10来源:

是妈妈在中间拥抱!从左起:Cash,Haven,Jessica,Honor和婴儿Hayes。|

场合:是星期五。

庆典:“我们在周五举行家庭团聚,我们每个人晚上都呆在家里,一起看电影或玩游戏。我们只是看了《回到未来》,而我们最喜欢的游戏是《线索》。”

场合:今天生日

庆典:“每个人在生日那天都在床上吃早餐。孩子们选择他们的派对主题。去年,哈维(Havie)举行了带披萨的泳池派对。荣誉想和三个朋友一起去购物中心,所以我们走来走去,吃了点心。”

场合:有人掉了牙。

庆典:“牙仙子一直在我们家里呆着,因为荣耀的牙齿掉了18或19颗,而避风港也在路上。孩子们留下了笔记,所以仙女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他们的牙齿,她把钱留在银元到5美元之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