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第一次产后拍摄时拥抱自己的身体变化

时间:2021-02-07 17:01:11来源:

2017年2月2日

出生后不到一年的时间,想象自己穿着比基尼的姿势。有点可怕的前景,对吧?

但是,如果您确信模型不能理解大多数妈妈所怀有的身体不安全感,请知道以下几点:甚至克里斯蒂·泰根(Chrissy Teigen),一个有着令人惊叹的身体和更加令人惊讶的自信心的女人,在迎接她的第一个孩子后,也对拍摄自己的第一张比基尼照片感到不安。

幸运的是,这种经历似乎使克里斯西在产后皮肤上更加舒适。

克里斯西(Chrissy)在迎接女儿10个月大的露娜(Luna)不到一年后,就穿着Sport Illustrated的SI Swimsuit 2017问题比基尼泳装。根据拍摄的视频,新妈妈继续走动,遇到了一些不安全感。

该刊物的编辑MJ Day说:“她露面告诉我,她只会拍摄一张,如果我能在她的上面扔一条毯子,那太好了。”“我认为她在这次旅行中感到很惊讶,因为我不认为她看到自己的方式就像我们看到她一样。”

但最终,克里斯西知道她的身体变化值得庆祝。“我从小就没开枪。但是,您当然知道MJ和Sports Illustrated的每个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拥抱您的身体,拥抱变化,”她说。“我不想对她说这个,但西装越小,您看上去越小越热。gh,我讨厌那个。我讨厌她是对的!”

戴补充说,克里斯西(Chrissy)在拍摄时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我们必须同意!克里斯西(Chrissy)历来令人惊叹,但她在扮演母亲的过程中似乎很安心,这确实体现在这些形象中。显然,用新潮的比基尼拍摄一本主要杂志并不是大多数新妈妈都需要考虑的事情,但是很高兴听到像克里斯西这样的人了解如何适应婴儿后的身体。

做妈妈很像克里斯西(Chrissy)拍摄的一个重要方式:这就是拥抱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