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您的狗知道何时有人在粗鲁

时间:2021-02-07 17:01:07来源:

尽管大多数南方人都在努力礼貌待人,但偶尔会有人(祝福他们的心)陷入您的最后紧张状态,您会情不自禁。下次发生这种情况时,请确保您的幼犬不在房间里。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当某人失礼时,狗会很清楚。

有关:宠物的好处

科学家pd指出,只有一岁的婴儿可以感知一个人是否粗鲁。日本京都大学的比较心理学家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得知这一评估后,想知道动物中是否也有同样的道德感。毕竟,先前的研究表明,狗与您的平均两岁狗一样聪明,并且一些狗主人会发誓,它们比相对较低的门槛要聪明得多。

安德森着手设计一种测试,让人们在卷尾猴和狗面前粗鲁无礼,并衡量他们的反应。他们从测试幼犬是否会偏爱帮助主人的人开始-毕竟,不帮助是不礼貌的,对吧?当他的主人努力打开里面装有玩具的容器时,这些狗看着。当所有者无法打开容器时,他们会将其呈现给帮助或拒绝协助的演员。然后,所有者将容器交给第二个演员,后者将表演同一场景。之后,两位演员给狗提供了小吃,然后让狗选择接受谁的提议。在安德森(Anderson)的实验中,如果第一位演员拒绝帮助主人,那只狗宁愿接受不会举手帮助的人的治疗。(我的狗当然会先吃点零食,然后不理我乞求几秒钟。)

有关:最适合您的孩子的宠物

安德森告诉《新科学家》杂志,狗可能具有与人类婴儿相似的感觉负性(阅读:粗鲁)的能力。他说:“如果某人表现出反社会行为,那么他们可能最终会对此产生某种情感反应。”正如安德森及其同事在《神经科学与生物行为评论》上发表的研究中所指出的那样,“狗对拒绝帮助主人的人持负面评价”,就像对支票中切到你前面的人持消极评价一样。在Publix排队。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