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在试图拿出月经杯时晕倒

时间:2021-02-07 18:01:09来源:

越来越多的女性正在为月经杯换卫生棉条和卫生巾,这是一种可持续的,无化学药品,维护成本低的选择。像Candance Cameron Bure这样的名人已经成为该时期产品的狂热支持者,甚至最大的卫生棉条品牌之一Tampax也跳了起来,推出了一系列月经杯。但是,尽管进行切换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无痛的,但其他人可能没有相同的经验。好地方的女演员克里斯汀·贝尔就是其中之一。

最近,贝尔分享了使用月经杯对她造成的严重影响。贝尔在她的新脱口秀节目《忙碌今夜》中对忙碌的菲利普斯说:“我尝试过DivaCup,但是我有一个非常奇怪的经历。”(ICYMI,句点有点像片刻。这就是每个人现在都沉迷于时期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