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带着孩子们去迪斯尼乐园的皮克斯巨星节庆祝儿子雷米(Sir Remy)的生日

时间:2021-02-07 17:01:16来源:

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和丈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的小孩子星期四满2岁,与他的母亲和姐姐里弗·罗斯(River Rose)(3½)在迪斯尼乐园庆祝。(河川甚至穿着一件衬衫,上面写着“生日男孩的妹妹!”)

有关:迪士尼世界与迪士尼乐园:哪个公园适合您?

在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举行的首届皮克斯电影节开幕式上,克拉克森的可爱家庭就在附近,该菜品灵感来自皮克斯电影,并与该工作室的一些著名人物会面。

与雷米和他的畜栏合影的两个熟悉的面孔?玩具总动员系列中的伍迪和杰西-从兄弟姐妹脸上的欢呼声中判断,他们再也无法与狂野西部二人并驾齐驱了。

相关图库:摄影证明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正在抚育地球上两个最幸福的孩子

35岁的克拉克森(Clarkson)手上有几只迪士尼迪士尼迷。在6月里弗(River)的第三个生日那天,小女孩身着全套美容服和野兽服饰,穿着百丽(Belle)的标志性黄色礼服,并在铸铁公主马车旁边摆姿势。

在1月份的一次旅行中,River保持着对BatB的爱,在迪士尼乐园穿了一件Cogsworth装饰的粉红色连衣裙,梦幻般地凝视着Gaston,照片是The Voice教练在Instagram分享的。

“噢,太好了,所以她在3岁时就要成为坏男孩了,#迪士尼乐园应该很有趣,”克拉克森开玩笑地为这对夫妇的标题加了字幕。

虽然雷米(Remy)和里弗(River)对迪斯尼的所有事物都有共同的情感,但这位歌手在9月承认她的孩子彼此“如此不同”。

克拉克森说:“他们一点也不害羞,但他们有所不同。”克拉克森也是布莱克斯托克的孩子塞思(Seth)和萨凡纳(Savannah)的继母。“他不在乎您在房间里,她希望所有人都知道她在房间里。”

有关:当然,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为给女儿花生酱感到羞耻

再加上美国偶像第1季River冠军,“她是如此可爱,但她可以发挥作用……令人震惊的预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