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蹒跚学步的儿童托儿所遭受的打击令人震惊,但没有提起刑事诉讼

时间:2021-02-07 18:01:06来源:

放弃你的LO对任何父母来说,在托儿所放假都很难。当然,您要确保它们处于良好状态。但是,印第安纳州一家日托中心发生的一件令人震惊的事件使一位妈妈(当然,读过这个令人心痛的故事的任何父母)都彻底崩溃了。一个名叫杰西·哈里斯四世(Jesse Harris IV)的1岁男孩在4月30日的日托中遭到殴打,现在,检察官宣布他们将不提起刑事诉讼。杰西(Jesse)在儿童乐园(Kiddiegarden)的日托中被殴打后,不得不在医院呆了两天,那里的员工声称2岁的婴儿遭受了这些伤害,包括刮擦和肿胀的脸。

检察官特里·库里(Terry Curry)发表声明,解释:“根据包括医学审查,各方声明和手机记录在内的调查,证据不支持基于印第安纳州法典的刑事指控。一位医学专家证实,该孩子的受伤与另一名幼儿的伤害一致。据报告,该儿童与适合年龄的儿童被放置在同一个房间的安全睡眠环境中,并由员工定期检查。负责照料儿童的日托雇员已配合调查。”

据美联社报道,日托的老板哈本·格布雷尔迈克尔(Haben Ghebremichael)说,一个2岁的女孩袭击了杰西(Jesse),事后她手上沾满了鲜血。Ghebremichael说,一名日托员在男孩受伤后将两个孩子分开。

杰西(Jesse)的父母蒂芙尼(Tiffany)和杰西格里芬(Jesse Griffin)怀疑这些事件的真实发生也就不足为奇了。小男孩的父亲发表了一份声明,其中指出:“欢迎来到美国,在那里可以殴打一个1岁的婴儿,而没人追究责任。在这里,退伍军人可以在其他国家/地区伸张正义,却不能自己接受正义。非裔美国人大声疾呼正义,政府付钱给他们闭嘴。美国,你没有灵魂。我们的孩子注定了。您不要对爱国主义视而不见,无法面对现实。错是错的,无论是谁说的。与权力联合的无知是正义者所能拥有的最凶猛的敌人。但是直到我为儿子得到正义之前,我不会休息。尽一切必要。”

蒂法尼(Tiffany)也带她去Facebook分享她的想法,并问为什么不进行更多的测试,包括DNA和药物筛选,以确认是否涉及成年人。

值得庆幸的是,印第安纳州儿童服务部正在继续调查这次袭击。充满希望的格里芬一家得到了应有的答案,最终将实现正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