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你应该在2019年预订一次妈妈

时间:2021-02-07 18:01:16来源:

一月14,2019

无论您从何处(从社交媒体到流行文化,再到与朋友每天聊天),都有机会获得关于优先考虑自我护理的信息,这总是使您感到困惑。但是,无论是参加瑜伽课,度过一个女孩的夜晚,还是只是去洗个澡,在那种难以捉摸的“我的时间”中建立,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事实上,根据2015年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一项调查,所有父母中有超过一半的人说,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与孩子们在一起,或者与朋友相处或爱好。同时,来自Happify的一项研究发现,尽管父亲平均每周有28个小时的闲暇时间,但妈妈却有25个小时。在《美国社会学评论》上发表的研究发现,与父亲相比,妈妈们每周要多花10个小时进行多任务处理-通常是在做家务和育儿。

专家说,所有这些都构成了以“运动”形式合法破门的重大案例。特别是一位心理学家一直在提倡新闻头条,提倡妈妈每年至少一次远离孩子的假期。

纳瓦·席尔顿(Nava Silton)博士最近与纽约5号新闻社(Fox News 5)进行了交谈,他指出:“孕产可能非常压力,无论是经济压力还是时间压力,都想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很多工作。我认为让母亲焕发活力和恢复活力非常重要。”

尽管休假可能使妈妈感到内,但席尔顿鼓励父母记住“运动”对劳斯莱斯也有好处。她说:“对于孩子来说,看到理想情况下在家庭环境中需要达到的平衡非常重要。”

而且,这种练习可以加强妈妈与伴侣的关系。西尔顿的建议与先前在《威斯康星州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相呼应,该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每年至少休假两次的女性“不太可能变得紧张,沮丧或疲倦,并且对婚姻更加满意”。另外,“随着休假频率的降低,婚姻满意度的几率也降低了。”

Dayna M. Kurtz,LMSW,CPT,纽约心理健康培训学院Anna Keefe妇女中心主任,《母亲问题》的作者:成为快乐,健康妈妈的整体指南告诉Parents.com,“运动”的概念比每年进行单人旅行的建议要大得多。库尔兹说:“我们需要重新考虑我们如何考虑母亲从母亲中抽出时间。”“'活动'确实是必需品,而不仅仅是奢侈。应该将它们视为我所谓的“母亲护理”的组成部分,这是许多活动之一,这些活动可以恢复和振兴我​​们为孩子提供健康,充满爱心的照顾所需要的情感和体力。

可以并且应该根据女性的个人预算和时间限制来量身定制“运动”,但最终,妈妈,社区和整个社会应该为所有人的利益提供支持,库尔兹说,“我们必须确保母亲们正在利用他们需要的时间来完成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