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为妈妈生活容易吗?这个妈妈证明否则

时间:2021-02-07 18:01:13来源:

我们都听到了评论。

“你实际上休产假做什么?”

“你真幸运,你是一个全职妈妈,你手上的时间肯定很长!”

“做妈妈不是真正的工作。”

“哦,所以你只是一个妈妈?”

他们被误导,不公平且完全令人沮丧-现在,一位妈妈正在抨击妈妈没有可笑的双手的想法。

真正的妈妈安娜·斯特罗德(Anna Strode)从社交媒体用户那里收到一条评论,他基本上暗示妈妈没有责任。“它基本上说'我希望我必须整天呆在家里和我的孩子一起运动,而不是我必须去上班和工作...”工作?!你以为我不工作?!你以为我整天坐在家里扭动我的拇指?您认为2个22个月大的幼儿只是让我在早上做完运动后整天抬起脚来吗?你以为我在生下一个婴儿时充满了活力,疯狂地尽我所能跟上在我周围奔跑的双胞胎男孩?!斯特罗德和她的孩子们一起写了一张自己的照片。

然后她着手分解母亲生活有多艰难和忙碌。大步走下大步,推翻了她在世界上所有时间都可以锻炼的假设,承认有时甚至很难进行20至30分钟的锻炼,而且她的孩子经常打扰她(是的,听起来像#MomLife给我们)。她列出了妈妈必须承担的全部职责,完全消除了养孩子是在公园散步的想法。这是您需要看到的东西-特别是如果您是一个过度劳累的妈妈,完全厌倦了那些不了解它的人的无知评论。

评论员完全让妈妈回来了。“你做得很好,绝对是一个灵感。成为SAHM很难,不要开玩笑。我是SAHM,并且也做兼职清洁工作(非常体力劳动)。我带着孩子一起工作,所以没有休息。我现在几乎没有时间锻炼身体,或者因为我也怀孕(精力不振,恶心,疼痛和痛苦...)而感到不适,无法起来做,但要尝试一下。保持良好的工作。您的目标是一天之内要做的事,而我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一位同伴母亲写道。

我们为这个妈妈在各地劳累的母亲中站起来而称赞。希望她的话能使人们意识到,做母亲绝对是爱的劳动,但要付出很多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