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去妈妈如何使我成为更好的父母

时间:2021-02-08 11:01:14来源:

我将八个月的怀孕身体从楼梯上吊到阁楼的那一天大约是90度。当我沉入窒息的空间,从塑料桶里钻出照片和纪念品时,汗水流了下来。当然,这可能不是最好的主意,但我正在执行任务。我知道儿子会在几周内到达,我需要最后一件物品来完成他的托儿所-我母亲刚出生前拍摄的照片。

我妈妈53岁那年在一场车祸中突然去世,我是一名21岁的大学生。尽管我知道没有失去父母的好时机,但在我生命中那一刻把她从我身边带走特别残酷。在她去世后的几天,几周和几年里,我不仅为失去的生命感到悲痛,也为失去的生命哀悼。她永远不会见我大学毕业,永远不会帮助我选择婚纱,永远也不会遇到孙子。

因此,在怀孕的最后几个星期里,激素刺激性的疯狂刺激使我倍感紧迫,需要找到这张照片,并将其放在我儿子的房间里,让他在她注视的目光下长大。搜索大约半小时后,我的手指盲目地钻入了一个浴缸的底部,找到了我想要的那张专辑的破旧布套。我把它抬到灯下,翻了个塑料盖的书页,直到妈妈的脸再次凝视着我-年轻,充满希望和有点害怕。

一旦我有了儿子,那张带框的照片就不仅仅是将我的孩子与他从未认识的祖母联系起来的一种手段。每天看到她的脸都使我想起生活如何短暂—有一天,您充满了怀孕和兴奋,并拥有幸福的未来。然后你走了。这是一个残酷的事实,每天都在为我的父母着色。

我一直都知道我会成为一个动手妈妈。我怀孕有些困难,所以当我最终得到那个积极的测试时,我立即开始幻想我会和孩子一起做的所有有趣的事情。他出生后,我的儿子成了我的小伙伴。我带他到处走;只需简单地前往塔吉特(Target),并参观博物馆,动物园和海滩。每年春天,当我种下花园时,他都会用他的小铁锹和水桶在我的身边。在圣诞节期间,他和我联手装饰了房屋和院子,我们在厨房里并排地烘烤节日饼干。

即使在平凡的日子里,我还是他的挚友。我满足于花数小时一起着色和阅读。我不介意爬上地板来帮助他建造完美的积木塔,也不喜欢在后院四处奔跑,打牌或完善我们的飞盘投掷技术。

诚然,部分原因是我真的很喜欢做父母,并且花很多时间陪伴我的孩子。但是对我来说还有更多。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一直担心我可能不会一直在他身边。每天我和孩子一起度过的时光,就知道我可以在一个常规的星期六上车,而不是像妈妈一样不回家。虽然听起来令人沮丧,但实际上是在提醒您最好地利用每一天。我希望儿子与我在一起的时光充满爱与喜悦,并且我希望他在我不在时能留下很多记忆,并坚持不懈。

我也希望他能对我的爱有更明显的提醒。在我的童年时期,母亲避开相机,宁愿照相而不愿自己出现在照片中。因此,我和我的父亲和姐妹们有很多照片,但与她的照片却很少。因此,我确保我经常在镜头前。即使只是我们的自拍照,或者在我感觉不到上镜的日子里,我知道我必须克服自己。他不会看着我眼睛下面的袋子或我腿上的橘皮组织-他会和他妈妈一起看片刻。

最重要的是,失去母亲已经教会我永远不要以为我会在这里为我的孩子服务。它教会了我在场,放下电话,和儿子在一起的那一刻。她的失落使我想起了和他在一起的时光,能尽我所能地将他抱在怀里,享受当他哭泣时让他发笑和流泪的那种简单的快乐。

如果我妈妈没有死,我会和父母一样好吗?可能吧,但我不能肯定地说。我所知道的是,像我们这样蒙受损失的人对未来的见识并不常见。我们知道在某个时候,我们将不再在这里为孩子们。我们确切地知道缺席将给我们的孩子带来多大的痛苦。我们无法采取任何措施来防止他们感到悲伤和失落,但我们可以通过建立爱情和幸福回忆的基础,在离开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维持他们,更好地为他们做好准备,以度过失去父母的绝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