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nus项目希望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手工毛毯

时间:2021-02-08 11:01:11来源:

温暖,舒适的毯子会给您带来痛苦,这是无与伦比的舒适感。Linus项目背后的人们比其他任何人都知道,他们正在努力为全国各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来安慰。

Linus项目的想法始于1995年12月,当时组织的创始人Karen Loucks读了一个故事,讲述了一个手工毯子如何为患有癌症的年轻女孩带来安慰。(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全文。)读完故事后,卢克斯决定制作自己的安全毯并将其捐赠给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落基山儿童癌症中心。自那时以来,莱纳斯计划已成长为每月平均捐赠350张毯子。

根据该组织的网站,毯子被分发到“可能需要大拥抱的任何地方”。每个州都有莱纳斯计划的章节,这意味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都受到制作这些毯子的人的影响。

最好的部分?您也可以成为“橡皮拳手”!莱纳斯计划(Linus)一直在寻找新的志愿者,以帮助为需要安慰的儿童制作毯子。该组织有一个完整的网页,专门介绍组织认可的图案,从毛毯到婴儿被子,可以帮助您激发灵感。

如何捐款

如果您正在考虑为Linus项目制作毯子,请记住以下几点:所有毯子必须是新的,手工制作的并且质量优良。这意味着它们必须没有污染物和异味(请考虑:烟或霉菌)。在提交毯子之前,必须将所有大头针卸下,并且不允许装饰(纽扣之类的东西太容易让小孩误吞)。您可以在Project Linus网站的FAQ部分中阅读完整的清单。

如果您不想编织或缝制,该组织还接受货币捐款,以帮助支付面料,棉絮,纱线,办公用品,运输成本和其他毯子制作材料。如果您想了解有关Project Linus组织或如何参与的更多信息,请访问项目网站上的“章节列表”页面。

本文最初出现在MarthaStewart.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