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比五个孩子的妈妈更有趣

时间:2021-02-08 11:01:03来源:

我曾经是一个梦幻般的保姆。那种无穷无尽的能量可以随时随地掀起“西蒙说”的游戏。父母为我预订了从差事到生日聚会的所有内容,因为我一直很有趣,而且我从不累。我迫不及待想要自己的孩子。我知道我会当妈妈。然后我有五个自己的孩子。所有的女孩。

今天,我在正畸医生的候诊室里和他们在一起,而最大的一个得到了支撑。他们争论座位安排。我分发手机,iPad和巧克力。我坐在椅子上,花了片刻才停下屏幕。

为什么没有“西蒙说”或闪存卡?那个父母在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累。到现在为止所消耗的精力耗尽了我的坦克。我需要沉默和咖啡因。女孩们变得安静了,我感到很难过。

那天晚上我实际上是去洗澡了。早些感到内,我发现有能力去领导我的快速版《西蒙说》。我收到了他们的笑声。他们原谅我无视他们并用巧克力贿赂他们吗?我认为我们的晚间比赛是一场胜利,而且肯定还会有更多。

我真的以为自己会是妈妈的那个保姆版本。现在,我意识到那些妈妈雇用我是因为妈妈并不总是能唱歌和跳舞。我无法每天给孩子们看表演,但我仍然认为我内心有一个有趣的妈妈。也许不是年度妈妈。也许偶尔的妈妈。

本文最初在“父母”杂志上以“劲劲的兔子累了”的形式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