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为妈妈八卦的目标打击了我

时间:2021-02-08 09:01:18来源:

在某些时候,我们所有人都会感到像社交局外人一样的痛苦。但是,我天真地以为-也许我的儿子们-将其视为雄伟的半神半兽将使我摆脱童年时带给我的任何不足感。我只会和最大的粉丝一起生活,零分叉,成为一名全能的Boss Babe。“妈妈,是你吗?”我四岁的席德(Sid)有时会打听我们走过一条户外广告,上面有一个穿着比基尼和猫眼眼镜的二十多岁模特,我们唯一的相似之处是我们的金发锁。“没有宝宝。”我会微笑,暂时受宠若惊。

我的一部分很喜欢在外面,成为我公寓楼的格林德尔(Grendel)和妈妈,她太忙于工作,无法与其他父母一起享受午后的玫瑰。但是这些都是我的条件。

几周前,我和一个妈妈朋友通电话,我们叫她的卡拉。她是我认为是“我的类型”的女人,是一个很酷的小鸡,我开始在孩子的游玩日和生日聚会之外制定计划。Sid在学校有两个最好的朋友:卡拉的女儿和一个小男孩叫海斯。海耶斯的母亲梅利莎(Melissa)很好,但我却不喜欢和卡拉一起闲逛的人。

“所以...我必须告诉你一些事情,但我不知道你将如何接受它,”卡拉说,她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开始思考。“席德做疯狂的事吗?”我问。

“这实际上与Sid无关,” Kara澄清道。“关于你的。”

“我?”我问,震惊了。

“别生气,但是几个月前,梅利莎(Melissa)告诉人们要避开你,因为你很奇怪。”这些词在空中悬了好五秒钟,然后我跳下了洗脸盆的浴室水槽,然后重新专注于Kara在说什么。

“梅丽莎认为我很奇怪!”我说过,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关注梅利莎的意见。“为什么?”

“没关系。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在你身边,”她笑着说。

说实话,我可能很奇怪,但是成为八卦话题使我成螺旋形上升。一秒钟后,我从不关心自己儿子的学龄前父母的社会等级转变为深切关心。

第二天早上去Sid的时候,我试图指出梅利莎(Melissa)哪里出了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当Sid在门厅里发现Hayes时,我仍感到re然。

梅利莎微笑着走过去。“我想知道我们明年什么时候可以找到他们的幼儿园老师?”她认真地问。

“不确定。”我冷冷地说。

梅利莎(Melissa)为秋天会带来些什么而感叹,但很快告诉我席德(Sid)是海斯(Hayes)最好的朋友,她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

教室的门打开时,两个男孩都挤了进来,让梅利莎和我一个人呆了。如果我要说些什么,这就是我的时刻。当我停下脚步时,我的舌头上出现了一个问题,让梅利莎的话语沉浸其中。

梅利莎不恨我。(或者她做到了。)但是当涉及到孩子们的幸福时,我们就在同一个团队中。我需要吞下自己的自我,停止表现得像个被放纵的情人。我不需要赢回梅利莎(Melissa),也不需要烧掉一座桥。好像对自己的身份不了解或不接受您一样,总是会感到刺痛。但是成为一个坚强的父母意味着不要再说八卦了,因为归根结底,孩子们对我们的看法确实是唯一重要的。西德认为我是超模

这篇文章最初在“父母”杂志上刊登为“对妈妈朋友的事进行导航”。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