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如何在有判断力的亲戚面前学会做父母

时间:2021-02-07 20:01:20来源:

每年夏天,贝丝和她的sister子在海滩上合租一间房子。他们之间的三个孩子挤在一间卧室里,每天早晨都挤进一大盘煎饼,花一天的时间游泳,并乘着备受喜爱的三轮车和自行车骑行。很幸福但是,就像家人,尤其是亲戚一样,这种一年一度的传统并不总是那么幸福。

三年前,在第一次海滩旅行的第一天晚上就减少了就寝时间。“我们让孩子们刷牙,拥挤,然后上床睡觉。然后,我的sister子无处不在地问我侄子,他是否真的想现在就睡觉呢,”贝丝回忆道。“当然,小家伙说,‘不,想看电视!’她立即​​将他带下床,把他带到楼下。”这是一个很小的时刻,但意义重大:“我的女孩给了我这种背叛的表情。在那一刻之前,他们还不知道这些事情是可以谈判的。”

在接下来的六天内,动态播放器会在进餐时间,游戏时间以及几乎每两次之间抬起头。贝丝觉得自己很严格。她的sister子因被推翻而感到被审判。贝丝说:“我咬紧牙关度过了第一次旅行。”但是,吞噬你的感情只到现在为止。最终,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大发雷霆(通常是在小事上)或开始发表消极的攻击性评论。因此,我决定与真正的妈妈交谈(隐瞒姓氏),他们处理各种家庭戏剧并保持冷静。这是他们最成功的策略。

凯伦(Karen)与丈夫和三个儿子住在一起,她称之为“放屁友好的家”。她也(不要被吓到)偶尔在孩子们面前骂人。这种行为对他们一直有效,直到他们在她父母的房子里度过了一天。“我记得我小时候妈妈用的最强语言是牛头鹦鹉。放屁是不可能的,”卡伦说。像我们很多人一样,她回家后常常又像小孩子一样。她的父母也可能把她当作孩子。“奶奶习惯了负责,退后一步,让女儿成为父母是一种新的角色,”《告诉我说些什么》的作者育儿专家贝西·布劳恩·布朗说。如果您可以对这种经历感到同情,则可以大有帮助。

为了使访问更顺畅,Karen最终让她的孩子们了解了这个秘密:奶奶和爷爷有点紧张,男孩,难道我们不幸运我们在家能变得更傻吗?

在乔伊(Joy)母亲的60岁生日那天,他们全家一起乘船游览。“您可以在国家杂志上使用clusterf___这个词吗?”问乔伊。“因为每天晚上为所有20个人进行坐下式晚餐正是这样。”在乔伊(Joy)和她的妹妹(两个都有孩子),两个单身兄弟,她的父母和年迈的父母之间,没有人希望旅途中有同样的事情。“孩子们在所有照片中都在哭。但是我和姐姐想和我们妈妈在一起。”乔伊说。

几个月后,乔伊(Joy)说,她确实不后悔这次旅行,但是下次,她会更加清楚自己的期望。她建议:“如果您正在计划,即使葛莱美负担了大部分费用,也不要对自己的承诺含糊。”进餐时间的处理方法也一样。每个人都需要花费多少时间,成年人将如何获得个人和平?

至于贝丝(Beth)和她的sister子在海滩上的房子,那是工作中的经理培训课程,最终帮助了她的相处。“我意识到我们在育儿中所扮演的角色与我们在工作中所扮演的角色没有什么不同。正如人们对待员工的方式不同,您可以有不同但成功的与孩子互动的方式,”她说。“我的风格是权威,而我的SIL是宽容的,但都不是错误的,两者都是由爱形成的。”这是孩子们可以理解的概念,贝丝向她的女儿们解释了这一概念。贝丝说:“现在,我的女孩们知道,当我制定法律时-当我与他们的姑姑妥协时-这就是爱。

父母顾问心理医生,《父母准许》的作者,医学博士罗宾·伯曼说,观察孩子如何处理家庭分歧是学习适应能力的好方法。“一个有弹性的孩子长大后会变得更有弹性。毕竟,如果您不弯曲,就会摔倒。可以将您的常规规则设为例外。”

当您的技能受到质疑时

密苏里州儿童医院儿童健康问题全国民意调查显示,近三分之二的母亲都对自己的育儿决定有判断力,而且来自亲密圈子内的人的批评可能性是外界的三倍。我第一次对家庭的判断力来自孕产的第一周,那时我非常喜欢母乳喂养。我想这样做,我的刚出生的儿子肯定想这样做(“哇!”),但这很困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我婆婆劝我辞职。我自己的妈妈一直坚持我必须对闩锁做一些错误的事情。

我想我知道他们是出于爱而干预,但是当您的乳头流血而您的婴儿在尖叫时,谁会变得头脑清醒呢?我告诉你谁:专家。具体来说,一位坚持每个人都离开房间的哺乳顾问宣布我的乳头平坦,并给我她祝福,要使用一个乳头罩,然后随身携带假牙盒随身携带。

然后是梅利莎(Melissa),她的大家庭正在开展一项运动,以“修复”她2岁的女儿的拇指吮吸。“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婆婆的言论越来越强烈,例如,'难道您不能只让她停下来吗?'或'如果她在学校读书呢?'”梅利莎说。“而且我在想,‘她能听到你的声音。’我不希望她对自己的习惯感到难过,因为她一开始就需要安慰!”

梅丽莎(Melissa)并没有忽略她对MIL(MIL)的评论,而是对她说,她知道她正在努力提供帮助。然后,梅利莎(Melissa)解释了她为结束拇指吸吮而采取的步骤。她说:“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但我岳母终于开始接受这一过程。”

当同胞竞争者回来时

一旦成为父母,您的同胞就很难动起来。当您做出不同的选择时,它可能会重新燃起以前的紧张气氛,或者让您觉得自己在相互作判断。长大后,劳拉已经习惯了和姐姐相提并论。确实,她并没有在姐姐的阴影下,但是她穿着手工的复活节礼服,三年后又聘请了同样的老师。劳拉说:“实际上,大学毕业后,我们才有分开的生活,分开的城市,有新朋友。”“在我仰望她的过程中,我喜欢有个性。然后我们俩都同时怀孕了。”

两个姐妹都生男孩,相隔仅几周。很快,一切都重新变成了比较饲料:谁抬着更高的行李,他们得到了哪些婴儿车,每个人需要多少时间休产假。“这一切都很好玩,但是当我决定在六个月后退出护理时,我感到第一次受到姐姐的审判,”劳拉说。“她一直问我是否确定。不辜负她的期望真是令人沮丧。”

在这一点上,我应该告诉您劳拉和她的姐姐心地善良。只有他们没有。劳拉说:“我不是天生的对抗者。”“经过深思熟虑,我意识到与我和睦相处的人就是我自己。我们会做很多事情,与妈妈做同样的事情,很多我们做不到。当我成为自己的人时,我学会了真正的自由。”

涉及金钱时

我们中的很多人都有父母或姻亲帮助我们付款。在TD Ameritrade对19至37岁父母和50至70岁祖父母的调查中,千禧一代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父母平均每年给他们11,000美元的经济支持和无偿保姆。他们中大约30%的人说他们每周都会从父母那里得到托儿服务,一半以上的人说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得到了父母的经济支持。

当然,所有这些帮助都是有代价的。在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上,祖父母共同要求星期五晚上共进晚餐,以换取学校的学费。是的,这是一种强制,但至少他们的期望是明确的。在现实生活中,我与之交谈的妈妈们描述了模糊的情况。

乔迪说,她对孩子的祖父母“无比感激”,后者为职业培训付出了巨大的金钱,这促进了她的职业生涯。他们还带她的船员去带薪假期。她说:“由于他们的不可思议的支持,现在我们可以为自己的假期付费,但是我们不能完全把他们排除在外。”“他们让我发疯,但我想尊重他们对我的投资,所以我们仍然一起度假。”

莎拉(Sarah)感激地接受了父母为儿子的学费帮助,但她感到内gui,因为她担心父亲因此而推迟退休。然后是艾米的文化,金融和地理蜡球。作为印第安纳州一个小镇的新妈妈,她知道自己很幸运能够以公婆的形式享受免费的托儿服务,这些公婆每周四天照顾她9个月大的儿子。但是,当他们在下午天气转暖时拒绝洗漱牙或换衣服的建议时,她并不喜欢它。她说:“我不仅在学习挑选哪些战斗,而且还在学习如何进行对话而又不会大喊大叫。”

茱蒂(Jodie),莎拉(Sarah)和艾米(Amy)都发现拥抱感激之情很长。记住,祖父母的主要奉献是出于爱,而不仅仅是为了绝地的头脑控制,这可以使愤怒得以遏制。提醒自己您也有选择。您不必对所有礼物都说“是”,但是如果您这样做,您应该会觉得自己已经选择了那条路。

最近,艾米和她的丈夫参观了一家日托中心,看看情况如何。“这在我们的预算之内并且值得信赖,但令我感到惊讶的是不喜欢它,”艾米说。“我意识到,即使在我需要付费的地方,我也无法控制所有细节。”尽管如此,她还是给自己选择的机会。然后,她决定真正地自己决定将孩子放在公婆的照顾下。

她说:“我可能会走出他们的车库,骂我婆婆,但我从不担心儿子被爱。”“没有钱能买到那样的爱。”

劳伦·史密斯·布罗迪(Lauren Smith Brody)是《第五个学期》(The Fifth Trimester)的作者,这是一本针对新妈妈重返职场的书。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