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的孩子将永远排在我的婚姻之后

时间:2021-02-07 21:01:16来源:

两年前,我和我的丈夫杰瑞(Jerry)和一个由20个陌生人组成的旅游团在意大利度蜜月,这些陌生人的年龄都比我们大几十岁(大约65岁以上)。我们遇到了一对年长的夫妇,他们分享了一些主动提出的但值得赞赏的第一手婚姻建议,他们敦促我们在生活中将彼此置于彼此之上。好建议!但是后来,这位老人澄清了:“即使有了孩子,你们两个也排在第一位。”

我还是一个年轻的新婚夫妇,喜欢在一个没有孩子的美丽国家度假的特权,即使那时,我也抬起眉头,难以置信地将头向一侧倾斜。这不违背为人父母的所有规则吗?

他的妻子补充说:“总有一天,您的孩子将离开并开始自己的家庭。您身边唯一剩下的一个就是您的另一个。”当她这样说的时候,似乎并不那么自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