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之间的相爱使我想起了我的女儿

时间:2021-02-08 08:01:03来源:

自五月以来,关于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皇室婚礼的著作很多。请允许我以我自己的观点参与进来。

本专栏不是关于该事件如何标志着一个新的融合时代—它是如何融合国家和文化,种族和血统的,他是位在英国王位第六位的红发皇室,是一位混血儿女权主义者,其美国母亲出身来自奴隶。

这与哈利似乎痴迷于握住手的方式无关—您是否注意到,如果在工作人群中当他们转身时,他是如何将另一只手放到另一只手上的?—戴上结婚戒指,打破了众议院其他丈夫的传统温莎

而且,这甚至与夏洛特公主的挥舞,新娘派对上其他迷人的孩子们有关,或者与黑公主乘坐马车从温莎城堡骑行的景象都无关,而其他一些其他事情也引起了寒战和咕咕叫声。

对我而言,这完全是仪式进行时他们彼此看待对方的方式。当他的新娘沿着过道走去时,哈利充满了敬畏和敬畏的凝视。梅根听着新郎讲的誓言时,梅根的眼神同时又强又柔。看起来像这样:我崇拜你,我尊重你,我将永远致力于你的幸福。

自然,我想到了自己的婚礼。但是,这种表情实际上使我回到了13年前的一个夜晚,当时我第一次与我们的一个女儿索菲娅(Sophia)紧紧地盯着眼睛。

我们都有他们,不是吗?我们可以发誓我们的孩子正在看着我们的灵魂吗?我记得苏菲亚(Sophia)的眼睛,正好是时钟(凌晨3:09),而我对进食的焦虑消失了。相反,我第一次感觉到了联系。

我一直在努力弄清楚为什么我的心思从皇室婚礼上的表情跳到我的托儿所里的锁眼,我意识到这两个时刻都是关于希望和可能性的。整个人生都存在于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觉,而您将面对彼此。

这种外观反映了您的梦想和期望,并且知道你们俩都不会表现得很好,但是您会尽力而为,这就是彼此的承诺。

看起来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我很害怕,但我很敬业,请上帝,那就够了。这是爱的表情。

我邀请您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您也可以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我。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