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克·华伯格(Mark Wahlberg)和罗斯·伯恩(Rose Byrne)出演“即时家庭”(Instant Family)

时间:2021-02-08 10:01:04来源:

预计将成为2018年《即时家庭》的良好家庭电影,拥有电影般的希望。这要部分归功于导演肖恩·安德斯(Sean Anders),他根据他和他的妻子同时收养多个孩子的经历而制作了这部电影,因此该故事将是真实且具有影响力的。情节围绕着皮特(马克·沃尔伯格)和埃莉(罗斯·伯恩),在决定组建家庭之后,迷人的生活将永远改变。养育的零星决定使这对夫妇结识了三兄弟,他们过去过着艰难的生活,其中一个是一个意志坚强的少年,一夜之间他们从一家两口转变为一家五口。

预告片暗示这部电影的真实性,因为《 Instant Family》描绘了收养过程,同时强调了浸入所有混乱中的几个持续的喜剧时刻。

除了有望与约翰·莫里斯(John Morris)并列为合著者的肖恩·安德斯(Sean Anders)导演的精彩影片外,星光熠熠的演员包括马克·华伯格(Mark Wahlberg),罗斯·伯恩(Rose Byrne),明锐(Octavia Spencer),伊莎贝拉·蒙纳(Isabela Moner),提格·诺塔罗(Tig Notaro),和琼·库萨克(Joan Cusack)的目标是通过他们对现代家庭的动态和娴熟的刻画来使电影栩栩如生,其中包括阿姨,叔叔和祖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