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终极Instagram妈妈SomethingNavy在没有过滤器的情况下真正了解育儿

时间:2021-02-08 10:01:13来源:

当她的Instagram帐户@somethingnavy于2016年初出现在我的探索反馈中时,我第一次被Arielle Charnas精心策划的世界所吸引。这位时尚博主兼设计师怀着第一个女儿Ruby Lou怀孕8个月。在这篇特别的文章中,她被摆在墙上,穿着运动鞋,绑腿和一件外套(全黑),并在标题上注明了自己的运动风格。

她写道:“现在最适合我的是紧身裤,而我能舒适穿行的唯一东西是运动鞋。”

我是@somethingnavy的追随者之一,当我滚动浏览她那不知名的帐户时,她已经有成千上万的人喜欢她的照片,并且接近一百万的追随者正在注视和垂涎她在时尚界的一举一动。她的博客,somethingnavy.com,以及她与Nordstrom的服装合作关系使她在想要模仿Arielle风格的时髦年轻女性中家喻户晓。但是,当她的品牌(整个人生)即将发生重大变化时,我开始关注她。她即将成为新妈妈,而她的#ootd(一天中的工作服)职位很快将包含一个无价的配饰:新生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