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要教养孩子爱他的出生家庭

时间:2021-02-08 10:01:08来源:

我和我三岁的儿子一起开车。安静地,他的小声音响起,“妈妈,我能见到她吗?”

“谁,亲爱的?”我问。

“莉迪亚。”

我的心跳了一下,但我尝试听起来平静而随意。我知道在某个时候会遇到这个问题。

“也许有一天。你想要那样吗?”

“是的。”

莉迪亚(Lydia)是我儿子的亲生母亲。

在她为一个5磅,6盎司的男孩分娩后的四天,我第一次在医院遇到了她。她想认识一个女人,这个女人会抚养婴儿几个月,直到他们团聚。我很紧张,几乎没有说话。我不知道我们会永远保持联系。

带他回家一年半后,我们收养了儿子。我以为我愿意的父母不必与另一个家庭分享她的孩子。我以为我会的父母不必看着婴儿的眼睛,而是练习讲述他的收养故事,这样,当他理解这些单词时,就不会是外国人了。我以为我会成为父母的人,永远不必考虑她死后留下生物学DNA对她是否重要。

相反,我的父母会保存自己出生家庭的照片和信件,因为他们知道没有人真正拥有自己的孩子。我的父母说的是“我敢打赌您的母亲让您的蓝眼睛打了赌”,这样我的儿子就知道可以谈论收养了。我知道的父母我们都是一个人类家庭的一部分。我可能不是我原本希望成为的父母,但我为成为儿子所需的父母而感到自豪。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