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赛尔·邦琴(Gisele B ?? ndchen)透露她在给孩子母乳喂养后得到了一个布布工作,但立即感到遗憾

时间:2021-02-08 10:01:17来源:

吉赛尔·邦辰(GiseleBündchen)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身体而闻名。

她的重大突破发生在1997年,当时她在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的时装秀上露胸部。第二年,她以“曲线的回归”为榜样出现在《 Vogue》的封面上。凭借其性感,运动的外观取代了90年代的海洛因时尚,Bündchen在时尚界广为人知,被誉为“来自巴西的胸部”,并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赢得了创纪录的2500万美元合同。

但是近20年后,邦登(Bündchen)用自己的丈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的孩子给本杰明(Benjamin)和维维安(Vivian)母乳喂养后,各自的自尊心受到打击,因为她意识到自己的乳房现在比以前小了,而且乳房不平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