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丈夫的奔跑使我发怒,这是我要为此做的

时间:2021-02-08 11:01:05来源:

我早上7点醒来,听到我的小孩从她的婴儿床上呼唤,“妈妈!妈妈!”现在是星期六,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再上床的早起的丈夫没有干预,让我睡到8点。我跌跌撞撞上楼,经过我5岁的女儿看动画片。

“爸爸在哪里?”我问。

她回答:“他跑了。”

两个小时后,当他刚洗完澡走进厨房时,我感到压力和沮丧。他以一些有意义的个人时间开始新的一天,但我必须在那里让我们的孩子起床并做早餐。自从我的小孩子醒来以来,我几乎没有时间让自己为这一天做好准备。更不用说在过去一周的任何时候,我都很难为自己找到15分钟的时间。我丈夫来了,整洁,放松,准备好参加一天。

我想对我的丈夫生气,告诉他他需要在早上到那里,这样我才能在妈妈模式开始前先抽出一口气。我想说的是,如果我能成为一个早上起床去跑步的人,那将是很好的。但这对我不公平。

事实是,我丈夫很擅长自我保健,我对此很糟糕。妨碍我为自己争取时间的唯一人就是我。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我在这个星期六早上心情不好。

压力伴侣与放松伴侣之间的家庭关系并不罕见。美国心理学会的研究表明,女性始终认为自己的压力水平高于男性。

压力会让你恶心。对于过度劳累的父母来说,这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循环。多做,多加压力,感到更糟,重复。

我花了很多时间对丈夫放松的难易程度感到苦涩,然后我不再发疯,而是决定偷他的秘密进行自我照顾。

秘诀1:运动是不可谈判的

科学家认为,运动会产生对抗压力的大脑化学物质,甚至可能帮助身体练习应对压力。甚至在我们还没有孩子的时候,我就可以看到锻炼对丈夫情绪的影响。如果生病或受伤打乱了他的跑步计划,或者如果工作时间缩短了他的健身时间,那么他就不会那么快乐。他在太阳升起或孩子们起床前的大多数时间都在跑步。他还短暂地搁置工作,并在大多数时候去办公室健身。

但是,作为两个孩子的全职妈妈,我如何将他的习惯融入我的生活呢?尽管有这些好处,但妇女在承受压力时更有可能跳过锻炼。为了应对这种趋势,我采用了以下两种策略:

首先运动。我做得越早,就越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缓解压力。让健身房成为我的私人时间。我知道有儿童保育的健身房的价值!孩子们可以在新的环境中玩耍,而我要一个人呆上两个小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