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姬·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拒绝念念女儿的开学日,即使那意味着要放弃一个角色

时间:2021-02-08 11:01:08来源:

五月14,2019

像大多数新妈妈一样,玛吉·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承认,她对养育子女并不了解,直到将近13年前迎接自己的第一个女儿。她不得不艰难地学习一些东西,包括对尿布袋的迫切需求以及带着孩子穿越时区的混乱。

从事富有成效的演艺事业,这通常需要清晨叫醒电话并在远离家乡的地方拍摄,疲惫是每天的事。“睡眠很大。就像其他所有人一样,我并不总是能得到足够的东西。” Gyllenhaal在周末在纽约举行的Loacker USA第三届年度PowerMom日活动上对Parents.com说道,在那里她被授予2019年鼓舞人心的PowerMom奖。“但是我发现如果我累了,一切都会变得更糟,一切都会变得更加艰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