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5岁时分居的学龄前“甜心”团聚,相隔12年后相爱

时间:2021-02-08 12:01:09来源:

这是一个童话故事,但娜塔莉·克洛·塔特曼(Natalie Crowe Tatman)和奥斯汀·塔特曼(Austin Tatman)都无法预测他们的学龄前友谊将如何发展成为一生的挚爱。

娜塔莉(Natalie)从佛罗里达州迁出并失去了与5岁时最好的儿时朋友的联系后,便着手在社交媒体上找到奥斯丁。两人最终在十几岁时重新建立了联系-仅在两个约会之后就意识到他们不仅是学龄前最好的朋友,而且还是灵魂伴侣。

今年四月举行婚礼的时候,现年24岁的娜塔莉(Natalie)和奥斯汀(Austin)知道他们必须向最初将他们聚在一起的学龄前期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