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别歧视育儿:你认识一个有罪的人吗?

时间:2021-02-08 12:01:04来源:

我们距父母和祖父母一代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特别是在育儿方面,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一些传统的角色,责任和刻板印象在今天仍然适用。是的,工作的妇女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而且在大多数家庭中,伴侣之间的琐事处理要比60年代,70年代和80年代的时候更为平等。就是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今天仍然很明显性别歧视存在于工作场所以及我们的家中,而且当我们成为父母时,这种现象更加普遍。

即使在我们这个时代,无论社会学或经济状况如何,都被认为是“性育儿”。GIT Mom的育儿教练兼创始人Eirene Heidelberger解释说:“这是上一代人的a滴效应,因为这是男女成见的父母角色。” “我”的时间。“尽管今天的性别陈规定型观念不再那么僵化,但对妇女的期望仍然很高,更不用说女性对自己的压力和期望了。”

喜剧演员兼演员罗素·布兰德(Russell Brand)是性别歧视育儿的最新作案者,最近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Times)杂志采访时透露,他将抚养两个孩子的责任留给了妻子劳拉(Laura)。布兰德声称她永远不会让他和孩子在一起太久,因为“她非常尊重和照顾他们”。从本质上讲,他的意思是他不必学习如何照顾自己的肉和血,也没有期望他这样做。性别歧视?可以肯定。

海德堡认为,除了布兰德(Brand)是名人在谈论男女争议话题这一事实外,海德堡(Meid Too)运动还强调了性别歧视育儿这一在美国家庭乃至家庭中功能失调的问题的作用。世界。她说:“即使全职工作,妇女仍然负责大部分育儿工作,因此,育儿的“心理负担”仍然比男子重。“品牌正在凸显他在社会期望中的能力,使其像自己想要的那样懒惰-不受任何其他压力的影响。”

詹妮·曼恩(Jenn Mann)是获得许可的婚姻,家庭和儿童治疗师(LMFT)的作者,也是“养育快乐自信的孩子的A至Z指南”的作者,并补充说,布兰德的方法天生就是性别歧视,并追溯到1940年代父亲,小姑娘负责所有与孩子有关的任务。她说:“他因为辛苦和疲惫而不必参加养育子女的想法,而他的妻子却这样做,这是性别歧视,”她说。“大多数父母觉得这很辛苦和疲惫,但是参加孩子的日常育儿是一种荣幸和荣幸。”她还认为,布兰德的态度对许多毫不犹豫地换尿布,喂养孩子或以任何方式帮助他们的能干,动手又勤奋的父亲不利。

尽管布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说了一些公然的性别歧视言论,但确实我们不知道他的家庭生活的全部情况。作为专栏作家,电台主持人和《准父亲》的作者:《终极准爸爸指南》阿明·布罗特(Armin Brott)指出,布兰德很有可能夸大了他缺乏参与性,使自己成为玩笑的对象。还不清楚他家中正在发生的事情有多少是他的“传统”观点或他的妻子将他推开的结果。

“这可能属于“性育儿”类别,但罗素并不是唯一的性别歧视者。是的,他承认自己将养育自己的妻子留给了妻子,但他也承认,妻子永远不会让他独自留在孩子身边,这是令人发指的。“他的妻子劳拉(Laura)学会处理基本育儿任务的唯一方法是犯下很多错误-这是罗素(Russell)能够发展同样技能的唯一方法。”

布罗特觉得布兰德需要做的就是加大力度,但他也觉得他的妻子也必须扮演一个角色,通过退后一步,让他独自一人,让他犯错误来使他履行同等的职责,并且使他处于必须在工作中学习的位置。布罗特说:“男人放弃养育父母的最大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的伴侣不断告诉他们自己做得不好。”“没有人想一直受到批评。”

苏珊·格罗纳(Susan G. Groner),《育儿导师》的创始人,《育儿:101种撼动世界的方式,同意在家庭中进行这些转变需要父母双方保持开放。她说:“妈妈必须乐于放弃控制权,通过冷静,友善和尊重的沟通来让父亲自己承担责任,而不必采取防御措施。”“一旦达成协议,父亲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列出谁将在什么时间做什么,包括更换尿布,准备,进餐,早晚常规,就寝时间,妈妈或爸爸晚上休息等等。 ”她还提醒父母,将这些责任视为琐事,而不是将其视为与孩子结盟并与他们共度时光的机会。

从整个社会来看,要打破自从曙光以来一直存在的污名,仍然有许多工作要做:女人是照料者,男人是提供者。“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谈论“产假”,这意味着育儿是女性的角色,但谈话确实需要侧重于“育儿假”这一主题,强调父亲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也一样。“我们还需要教育自己关于父亲的重要性及其对孩子成长的独特贡献(与母亲一样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