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四个5岁以下的孩子是快乐与挑战

时间:2021-02-08 13:01:15来源:

我的丈夫亚历克(Alec)一直在问我一个问题。他看着我,他会说:“您是否曾经想过要生四个孩子?”答案是不。当我长大时,我不认为自己不会成为妈妈,但是拥有一个大家庭并不一定是我关注的重点。但是我27岁那年遇到了他,然后在28岁的时候怀孕了。

那时,我就像在说:“哦,我将从一个开始。”我很担心。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喜欢它。但是,当我第一次生完孩子后,情况就改变了。我刚送去了卡门,脚踩在马stir里,把她放在胸口,对亚历克说:“哦,天哪。我想再做一次。”就像滑水一样。您是如此害怕下去,但是一旦您做到了,便意识到自己可以做到,就想跑起来再做一次。

我每次都这样。我在护理卡门时怀了拉法(Rafa)。我在为拉法(Rafa)护理时怀孕了狮子座(Leo),而拉法(Rafa)才6个月大。#4宝贝,罗密欧(Romeo),实际上是我们想要的那个婴儿,“如果我们尝试,会发生什么?”我认为他是我唯一准备的人。

我想要这么多,这让我感到惊讶。我记得我的一个朋友与这个有很多孩子的家庭非常亲密。我会看着它,然后想,“哇,听起来太可怕了。一直都是混乱。”现在,人们肯定看着我们的家人说:“哦,天哪。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老实说,当他们是你的时候,情况就不同了。你就去做你做到了。我们进行很多小组活动,我将它们一起洗澡。大家一起吃饭我要给他们一点时间。

有时,我会让人们写信给我,问:“你甚至不考虑人口过多吗?”或说,“让孩子们离得这么近,这对他们不公平,”但我什至没有一个孩子。并不是说:“啊,我希望我们没有狮子座”,或者“哦,我的天哪。罗密欧不应该在这里。”它们都是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实体。

我喜欢他们的生活。我认为没有比您的兄弟姐妹更亲密的血缘关系了。他们有着相同的成长经历,相同的父母,相同的家园,相同的气味,相同的一切。所有这些都将形成成年人的身份,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份礼物。

另外,我们的房子总是很有趣。我们永远,永远,永远不会感到无聊,我喜欢看着我的孩子,意识到他们受到了如此多的刺激。

也就是说,当然有这么多孩子的现实。我承认这是房子里的混乱!在某些时刻,我被大便覆盖,甚至不知道是谁的大便。它并不是恒定不变的,但是有了其中的四个,您经常会让某人失望,所以战斗就爆发了。

但事实是,我一直觉得自己有很多孩子。当我有一个孩子的时候,我觉得我有很多孩子。那感觉有些令人生畏,有点不知所措,然后当我有两个孩子时,那感觉就像很多。当我有三个孩子时,感觉就像很多。当我有四个孩子时,这感觉很多,但是现在我有了回望的眼光,就像:“你知道吗?这是可以管理的。”而且,我们正在考虑去找5号婴儿,这一事实表明了这种感觉的可控性。

父母身份的种种欢乐和挑战也帮助我实现了自己的个人优势。成为妈妈之前,我经历过害怕失去自我和身份的恐惧。但是在这一点上,我可以说母性实际上帮助我找到了更多自己。我觉得其中有一个因素,就是你作为父母会变得多么无私,能付出多少,会变得多么好。所有这些使我感到惊讶,并教会了我我的能力。即使在物理意义上。如果在我生下卡门之前,您曾问我:“您能把孩子赶出来吗?”我一直想,“哦,我不知道我能否做到这一点。”现在,我知道我可以。

我也认为我正在做母亲的那一刻,我可以多一点自私,说不,并设定爱的界限。当他们越来越想要时,我说:“你知道吗?实际上,妈妈现在不能这样做”或“不,妈妈必须去上班。妈妈不会舍弃一切与您一起做到这一点。”没关系。

最后,我从四个孩子中学到的最伟大的教训之一就是,您可以以一种独特的方式爱和与每个孩子建立联系。当然,您爱您的丈夫,您爱您的父母,您爱您的兄弟姐妹,但是您对孩子有某种爱,能够与许多不同的单身孩子一起经历和经历大。

满怀希望,我们都写了自己的故事,而Alec和我写的故事是我们有很多孩子,他们在一起很近,希望我们教给他们必须善待自己彼此,总是彼此支持。我的精神方面相信,他们被放进我的生活是有原因的,而我却被放进他们的生活是有原因的。他们是我微小的灵魂伴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