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草坪证明了我如何避免让家人接触化学药品

时间:2021-02-08 13:01:11来源:

我们的故事“使您的家人免受有毒化学物质的危害”激发了我分享我对环境毒素的恐惧。我几乎不会做任何事情来阻止毒药,并了解我的意思,只是看着我的草坪。

在我家附近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农药;草和杂草的万花筒反映了这一点。没有白旗警告孩子和宠物不要靠近我的“最近喷过的”草。如果我们走过一条路,我会将我的狗米洛(Milo)转向街道。

我曾经请一位领先的环境专家来命名地球上最危险的产品。“结局,”她告诉我。“如果我能挥动魔杖并将其禁止出行星,那我会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让植物成为植物(而我的丈夫则挖出了蒲公英)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让持久的小杂草从人行道上的裂缝中生长出来的原因。(每隔几周将它们抽出来是整个家庭都可以享受的活动!)

你看,我父亲在女孩小的时候死于胃癌。在寻找难以捉摸的原因时,为什么我的妈妈,我的姐姐和我怀疑他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走着农药的高尔夫球场是一个可能的因素。他也是吸烟者,但是妈妈说他有一个习惯,要在高尔夫球上擦去草渍(而不是在每次发球时都用洗球的东西)。几轮舔,一周几轮……十年又十年。恐怖在我脑海中循环。

然后他回家,给我们完全绿色的草坪喷水,然后割草。像他那代人一样,爸爸喜欢他的草像球道。而且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要进屋之前先脱鞋。

现在,连高尔夫球场的场馆管理员都对毒药情有独钟。对于我而言,我不会在电视上观看这项运动,而且我对毒素进行了自我教育,而毒素仍然使我们的许多公共场所保持原始状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