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绘儿乐(Crayola)在ASOS上开设的新美容系列使您随时可以玩得开心

时间:2021-02-08 12:01:12来源:

根据我们的拙见,您永远不会老破一箱新鲜的Crayola蜡笔。童年时代的标志性象征将永远保持一种永恒感,在我们的时尚和潮流世界中,这种永恒感占据着精英地位。幸运的是,几年后与Crayola的重新连接不仅为短暂的怀旧时刻提供了涂鸦。备受喜爱的品牌在ASOS.com上独家推出了自己的美容系列,名为Crayola Beauty,可轻松地将蜡笔带回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以肯定地说,我们正在大肆追求。带来蜡笔魅力!

这条线(于6月4日星期一放下)与Crayola的大包装理念保持一致,有95种纯素食,无残酷的阴影。当然,就像在小学时一样,我们会发现自己需要所有95种颜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