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会潜入您家中的6种最危险物质

时间:2021-02-08 12:01:16来源:

面对现实吧:你无法避免一切。但是,根据专家的说法,这些有毒化学物质在保护您的家庭方面值得您注意。

双酚和邻苯二甲酸酯

问题

邻苯二甲酸酯与生殖异常有关,而双酚(如BPA)与学习障碍和多动症有关。它们都主要在塑料中发现。邻苯二甲酸盐也存在于某些个人护理产品,食品包装和玩具中; BPA在某些食品罐的衬里中。

立刻行动

避免购买回收号为3、6和7的塑料-它们可能包含这些化学物质。最近,许多食品公司已经从其罐头内衬中去除了BPA。在标签或网站上查看您经常使用的品牌。不幸的是,烹饪过程并不能消除食品中的BPA。

问题

二手烟含有70多种致癌物。抽烟或呼吸二手烟的孕妇流产和早产的风险明显更高。接触二手烟的儿童罹患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和其他健康问题(例如耳部频繁感染)的风险更高。

立刻行动

没有安全的方法可以点亮。劳瑞博士说:“当父母说:‘我只是在卧室里抽烟,这样我的孩子就不会暴露在外面,这使我发疯。”“空气在整个家庭中流通。”如果您需要戒烟帮助,请咨询您的医生或致电800-QUIT-NOW。

问题

这种天然存在的元素可能会导致学习困难和其他神经系统问题。在1978年之前建造的房屋中发现的含铅油漆是最大的暴露源。它还可能存在于家庭灰尘,房屋周围的土壤,玩具,旧家具以及铅管中的水中。

立刻行动

遮盖儿童剥落或剥落油漆的区域,用湿布擦拭灰尘,定期擦拭,并由经过铅安全认证的承包商进行任何翻新工作。

农药类

问题

暴露于低水平会导致孩子患多动症,记忆力减退以及粗暴和精细的运动技能方面的风险。

立刻行动

代替喷洒,清理死水,将食物存储在容器中,并密封可能有害生物进入房屋的裂缝。如果仍然有问题,请将诱饵陷阱放在儿童无法触及的地方,而不要使用喷雾器,喷雾剂或“炸弹”。没有运气?请与您所在地区的儿科环境卫生专业部门(pehsu.net)联系。

阻燃剂

问题

在某些汽车座椅,睡衣,婴儿车,家具和其他织物中发现的这些化学物质与许多健康问题有关,消防员表示,它们几乎没有提供额外的防火保护。

立刻行动

检查产品说明和标签,在购买含阻燃剂的物品之前三思,并在穿着前洗衣服。如果泡沫冒出,请修理或更换家具。

问题

这种无味,无味的气体是不吸烟者患肺癌的主要原因。它在铀在土壤中分解时发生,并且可以通过地基墙壁和地板中的裂缝扩散到房屋中。

立刻行动

使用家庭装修商店或国家Radon计划服务(sosradon.org)的工具箱测试三楼以下的所有房屋。它还可以帮助您找到专业的还原服务。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