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特林·K·布朗(Sterling K.

时间:2021-02-09 08:01:09来源:

在银幕上,演员斯特林·布朗(Sterling K. Brown)都是一个有家可归的人。两儿子之父因其手艺而备受推崇,尤其是他在《这就是我们》中担任兰德尔·皮尔森的角色。尽管布朗是第一个承认银幕育儿比IRL容易的人。“我总是可以把他们还给他们真正的父母。另外,您总是从别人的孩子那里得到最好的表现,”他告诉Parents.com。

但是,除了他的电视角色(你不禁会崇拜)以外,布朗是一个思想周到,聪明,热情的个体,他从不以实质性和目的性与公众对话-通常是关于自己的家庭成员。无论是感人的获奖感言,还是面试,这位荣誉人物都设法将注意力转移到承认他的妻子赖安·米歇尔·巴特(Ryan Michelle Bathe)和他的小男孩上,他曾经被称为“兄弟有史以来最好的场景伴侣”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