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承认她不是有组织的BTS妈妈:我有点没有计划就去

时间:2021-02-08 18:01:08来源:

妈妈并没有计划过多,这就是我们的朋友,这就是为什么与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交谈是如此愉快的原因。这位妈妈向她的女儿露娜(Luna)展示了有趣的小虫子(即使事实证明这些小虫子真令人恐怖)。这位前夜呕吐,酒和韩式烧烤的不良组合,承认在学校入学时呕吐的妈妈。这位妈妈会在您的Insta字幕中让您知道与婴儿和学步儿童拍出好照片有多困难。

父母本周与特根(Teigen)进行了交谈,虽然她承认要养育父母,但她也解释说,在做出决定时,她会考虑很多想法。蒂根说:“我有点没有计划地去做事情。”发现她怀有Luna也不例外,“我没有读过一本书。我没有上过胎教班。我说,‘您越少计划,就越不会失望。’显然,我每天都想拥有一个惊喜。我愿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