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The Rock'Johnson对青少年的舞会邀请的回应绝对可爱

时间:2021-02-08 16:01:19来源:

Dwayne“ The Rock” Johnson作为忠实的父亲,男友和女权主义者而在互联网上赢得了广泛的赞誉。现在,他在为青少年的毕业舞会邀请做出完全完美的回应时,在提高布朗尼积分。

一切始于4月15日,当凯蒂·凯尔岑贝格(Katie Kelzenberg)在推特上发一条视频时,自己打扮成戴维(Dwayne)(她解释说这是她的万圣节服装),然后,这位明尼苏达州的少年勇敢地向高级舞会请了她最喜欢的名人。这条推文迅速传播开来,并最终引起了The Rock本人的注意。

快进到4月20日星期五,The Rock发表了对Katie的回应。他分享说凯蒂(Katie)的“魅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不幸的是,鉴于他将要拍摄丛林巡航(Jungle Cruise),所以不能使她的舞会顺利。也就是说,他租了整个剧院,所以凯蒂(和她的232个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可以观看他的新电影《狂暴》的私人放映,其中包含大量的免费爆米花,苏打水和其他零食。他还向她保证,如果没有一个男人成为她的约会对象,她可以和她的朋友一起参加舞会。是!

显然,《摇滚》和《凯蒂》都应该为他们的两个病毒贴子获得所有甜蜜的道具。希望Katie的舞会之夜令人难以置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