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禁止未接种疫苗的孩子离开家吗?

时间:2021-02-08 14:01:14来源:

作为父母,人们很容易担心麻疹的暴发以及纽约,华盛顿和其他13个州的疫情蔓延。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宣布,仅在2019年1月1日至3月28日,美国就有387例麻疹病例-比2018年全年报告的372例病例要多。这也是自2000年以来宣布的麻疹病例第二高的记录,2000年是美国宣布消灭麻疹的年份。(2014年有667例。)

当然,这是一件令人恐惧的事情,关于爆发的所有讨论都可能会让您三思而后行,尤其是在近距离的孩子中度过自己的孩子。

尽管疫苗在保持牛群免疫力和防止疾病传播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并非100%有效。如果您的完全免疫接种的儿童暴露于极具传染性的病毒中,那么仍然有很小的机会感染麻疹。

所以...您应该基本上将孩子的朋友们放在门前进行最新的疫苗接种检查,然后再让他们进入您的房间,对吗?

专家说,额外的保护层不一定是您需要采取的步骤。医学博士加里•克拉默(Gary Kramer)表示:“我告诉有这些担忧的人,您孩子所在班级的孩子中没有接种疫苗或未部分接种疫苗,并且您无权因为HIPAA(医疗隐私)法规而意识到这一点。”佛罗里达迈阿密的一名儿科医生。“您的孩子到处都是未接种疫苗的孩子,这是您所不知道的。”

虽然想要将房屋保持在受控,无感染的环境中很诱人,但不一定要集中精力进行工作。克莱默说,与其强调不要让未接种疫苗的孩子离开您的家,不如保护您的最佳选择是确保您在建议接种疫苗方面都保持最新。

但是,有一个重要的例外。德州儿童儿科首席医学官兼副总裁医学博士斯坦·斯宾纳(Stan Spinner)表示:“要考虑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是否有可能接触未接种疫苗的孩子的人是否容易感染该特定孩子可能传播的任何疾病。和德克萨斯州儿童紧急护理。

例如,婴儿要等到至少12个月大时才能接受第一剂麻疹,腮腺炎和风疹(MMR)疫苗,因此一岁以下的婴儿极易感染。即使有适当的疫苗接种,老年人和免疫力低下的人(如接受类固醇或癌症治疗的人)也更容易患病。如果您的房屋中有人属于以下类别之一,则应认真考虑制定关于允许谁访问的更严格的规则。

斯宾纳说,否则,暴露于未接种疫苗的个体可能会感染健康,完全免疫的个体,感染的风险很低。但是,显然,风险永远不会为零-两位专家都同意,每次出现这种情况时,父母都需要评估自己的舒适度。

如果您确定自己最终对在家里未接种疫苗的孩子感到不满意,则必须与该孩子的父母讨论这个问题。被这种想法吓倒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类对话可能很尴尬,并可能使人们立即陷入防御。值得庆幸的是,情况不一定是戏剧性或对抗性的。

克莱默说:“最好的方法是直接对您的担忧进行判断。”“当今有一个羞辱人的大运动,但这无济于事-没有人喜欢被羞辱。”

克莱默说,不要挥霍指责,而是要诚实地表达您对疫苗可预防疾病的个人担忧。尝试说些“我真正关心的问题,尽管我不知道每个人都同意”,或“我尊重您为孩子所做的选择,但这是我为我所做的选择。 ”

如果未接种疫苗的孩子的父母说自己的孩子没有生病,所以您不必担心,那么您就有理由站稳脚跟:在患有多种疾病的情况下,人们在开始出现症状之前和一段时间内具有传染性也开始好起来之后因此,您的孩子可能会从看似健康的人身上感染疾病,几乎不可能彻底筛查患者的疾病。

最终,您的决定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被理解。在理想的世界中,疫苗对话将变得越来越普遍,就像专家建议在安排游玩时间时与孩子的朋友的父母谈论食物过敏和枪支一样,这种对话也将变得越来越普遍。

斯宾纳说:“我相信父母需要对[疫苗接种]感到自在。”“预防疫苗可预防的疾病不仅对您的孩子很重要,对其他孩子也很重要。即使是对于健康的,接受了充分免疫接种的孩子的父母,开始这种对话也可能会鼓励对疫苗过敏的父母决定给孩子接种疫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